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阿斯:阿拉维斯主场积雪结冰 与马竞比赛可能推迟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斯报》报道,本周末马德里竞技将前往客场挑战阿拉维斯。但由于阿拉维斯的主场门迭佐拉塔球场出现积雪和结冰的情况,这场比赛可能无法按时进行。

 


  阿拉维斯所在的阿拉瓦省本周末遭遇了降雪。很多活动的进行都成为了问题,因为维多利亚(阿拉瓦省首府,阿拉维斯主场所在地)和阿拉瓦省的大部分地方的人们周六一早醒来的时候都看到了窗外白茫茫的积雪。

  在下雪(并且天气预报称接下来还会下雨)之后,还有结冰的问题,所以很多活动都可能被推迟,包括阿拉维斯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原定于北京时间周日晚23:15进行)。

  阿拉维斯俱乐部已经花了几个小时清理球场内的积雪,但本周末预计还会有一次暴风雪。阿拉维斯的伊拜亚体育城的情况更加糟糕,体育城内的球场甚至无法正常使用。阿拉维斯俱乐部新闻部门已经决定推迟主帅马钦的线上赛前发布会,并要求记者们将问题发给他们,但是并没有在Zoom会议中上线。

  这并不是门迭佐拉塔球场第一次面临推迟比赛的情况。这座球场坐落在海拔500多米的寒冷地区,周围被群山环绕。很多时候,球场面临的问题并不是白色的积雪,而是积雪下面的冰冻层,这会导致球场无法使用。更危险的是,天气预报称本周末还会出现一次降雪。

  马竞方面则继续按照他们的计划推进。他们在当地时间周六下午飞抵维多利亚,并在那里度过一夜。在官方层面,没有人意识到比赛面临被推迟的风险,虽然他们很清楚目前所处的环境。阿拉维斯方面也告知马竞他们在尽最大的努力让球场草皮恢复到适合比赛的最佳状态。不过,一切都取决于维多利亚这座城市接下来会经历怎样的一个夜晚……

 

更多关于"阿拉维斯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卡报:皇马已和赫塔费就转租久保建英谈妥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的日本中场久保建英可能将转租去赫塔费,目前还差比利亚雷亚尔的点头。久保建英本赛季被皇马租借到了比利亚雷亚尔,但出场机会不多,《马卡报》称,皇马 ……[详细]

埃梅里:久保建英告诉我在找下家 他想要更多出场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1击败莱万特,赛后,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埃梅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日本中场久保建英。埃梅里首先表示:“两天前我和久保建英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