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夸德拉多:我的防守正在提高 现在变得更加成熟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尤文边后卫夸德拉多近日接受了哥伦比亚《时代报》的采访,谈到了自己所在的意大利足坛的现状,并且还提到了哥伦比亚国家队以及奎罗斯离任的话题。

  ——尤文

  “对我来说一切都很顺利。上个赛季我们从萨里手下开始,这赛季换成了皮尔洛。我认为自己在足球中的技能正不断成长,不仅在进攻方面,而且在防守方面,这对我集中注意力并保持良好的表现有很大帮助。我现在更能保持自律,并希望自己每天都有所提高。”

  “现在我过得很愉快,虽然我佛罗伦萨也有过美好的时光,但现在我是一个不同的球员了,变得更加成熟,知道比赛时应该出现在哪里,在哪种球上要冒险,什么时候向中路传球,而不是自己一个人一直盘带。相比起佛罗伦萨时期,我已经是另外一个球员了。”

  “当比赛接踵而来的时候,你很难一直坚持下去,但是我认为可以通过得当的训练,严格的自律和充足的营养,来帮助你更好地备战比赛,你踢的比赛越多,你就会有找到自己的节奏。感谢上帝,我已经找回了稳定性。”

  “在这么大的一支队伍里,有这么多高水平的球员,竞争是存在的,这让你对自己有更多的要求,而没有松懈的空间,所以我的位置没有被轻易夺走,在每一场训练和比赛中保持良好的状态是非常重要的。”

  “和C罗、迪巴拉、布冯、桑德罗、达尼洛这样的顶级球员一起踢球感觉很不错。他们曾经效力过伟大的球队,和他们在一起踢球是我的骄傲,更让我自豪的是,我是这支伟大球队的一员,我在生活中充满了谦卑。此外,成为尤文队史第一位哥伦比亚的队长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我为此感到骄傲。在这里效力了几年之后,成为球队的领导者并被铭记是一种责任,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场外,这种感觉很好。”

  ——哥伦比亚国家队

  “抛开那些传闻,国家队在过去和现在都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我相信国家队会再次拿出伟大的表现,两场丑陋的比赛不会让我们失去这一点。我们有参加世界杯的目标,并且有能力实现它。对于批评我们必须接受,那两场比赛不是我们想要的比赛,但我们心中有自己的目标。”

  “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以及应该信任谁,以掌声为生的人死于批评,那些为你鼓掌的人往往是第一个批评你的人。如果你伤心难过,请相信上帝,它会帮助我们找到更好的东西。对于外界的流言蜚语,我不太在乎。”

  “整个国家队是一个大家庭,而一家人在困难面前总是会站在一起,在困难时刻团结在一起。”

更多关于"尤文 夸德拉多 哥伦比亚 意大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体:尤文目前每年球衣赞助费可达1.02亿欧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称,尤文每年的球衣赞助费可达1.02亿欧元。球衣赞助费是尤文的一大重要收入来源。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称,目前尤文单赛季的球衣赞助费已经达到了1 ……[详细]

C罗发全家福送新年祝福:是时候重新振作了!

在2021年的第一天,C罗照例在社交网络上给球迷们送祝福了。C罗发了一家六口的全家福,他和乔治娜分别抱着一个女儿,大儿子迷你罗则抱着弟弟马特奥。在沙发前,挂着2021的金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