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2失良机+评分全场最低X2!一脸懊恼 萨拉赫太累?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利物浦客场对阵纽卡斯尔。比赛中,首发的萨拉赫状态不佳,错失了2次绝佳机会,其中包括一次单刀球。赛后,萨拉赫的评分为全场22名首发球员中最低,这是他连续2场遭遇如此窘境了。

  上一轮联赛,萨拉赫就较为低迷,直接导致利物浦被联赛倒数第二的西布朗给逼平,当时萨拉赫的赛后评分为6.1分,这个分数是包括西布朗和利物浦所有首发球员中最低的。今日对阵纽卡斯尔,克洛普并未轮换,排出了最强阵容,萨拉赫仍是首发。遗憾的是,埃及人未能走出上一场的低迷。

  比赛的第33分钟,利物浦拿到了全场比赛的最佳破门机会。亨德森在中圈附近得球,利物浦队长观察了一下前场队友的走位,然后传出了一脚妙到毫巅的过顶传中球。萨拉赫心领神会,反越位成功,在禁区里得到皮球。此时,他的面前只有门将一人。不过,萨拉赫的推射被对方门将达尔洛给扑了出去。

  进入下半场,萨拉赫还是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第65分钟,利物浦反击,马内在中圈附近过人成功后送出了一脚精准的斜塞球,帮助萨拉赫获得好机会。萨拉赫在右路推进,他突入禁区,过掉了面前的防守球员,拉开角度,推射球门的远角。达尔洛此时站在球门的近角,只要萨拉赫这球射中目标几乎就必进球。只是,萨拉赫的射门偏了一些,未能打在球门范围内,擦柱而出……

  本场比赛后,WhoScored给萨拉赫打出了6.2分的评分,依然是全场22名首发中的最低分。萨拉赫今日一共射门2次,一次被扑,一次未命中目标。对于萨拉赫连续2场颗粒无收的事实,利物浦球迷认为主要原因是埃及球星太累了,密集的赛程影响了他在场上的发挥。

  数据统计显示,萨拉赫这赛季的射门效率还是挺高的,他这赛季到目前为止在英超一共只浪费4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其中2次发生在今天。实际上,虽然今日再次未能破门,但整个2020年萨拉赫的联赛进球数是整个英超最高的。据统计,萨拉赫在2020年这个自然年里一共打进23个英超进球,力压B费(18球)、孙兴慜(17球)、凯恩(16球)等人成为英超年度最佳射手。

  另外,萨拉赫今日未能破门与对方门将达尔洛的逆天表现也有着巨大的关系。本场比赛,达尔洛犹如开挂,奉献4次关键的扑救,力保城门不失。本赛季,达尔洛的扑救成功率高达71.76%,是英超所有门将中最高的(统计对象为面对射门次数超过200次的门将)。

更多关于"利物浦 萨拉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为保障球员健康 渣叔邀请前多特理疗师共事

据利物浦官网报道,为了加强球队的后勤保障力量,克洛普邀请了他的前多特蒙德同事施伦贝格尔博士加入利物浦的团队当中。从德甲加盟利物浦后,现年54岁的施伦贝格尔博士将主要负责球 ……[详细]

继曼联和阿森纳之后 切尔西也在关注图赫尔

根据《马卡报》援引《图片报》的消息,切尔西加入曼联和阿森纳的行列,正在关注图赫尔。图赫尔在被巴黎解雇以后,传闻表示切尔西加入关注他的行列。在夏天一系列大手笔引援后,切尔西 ……[详细]
利物浦动态

英超-萨拉赫失单刀 利物浦0-0纽卡2连平!仍3分领跑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04时,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一场重头戏拉开帷幕,卫冕冠军利物浦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纽卡斯尔。上半场比赛,萨拉赫在第33分钟时 ……[详细]

泰晤士报:大多数英超俱乐部都可能反对停赛

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透露,除非英国的新冠疫情形势显著恶化,否则英超大多数俱乐部都可能会反对停赛。面对疫情的冲击,一些媒体和业内人士呼吁英超停赛,西布朗主帅阿勒代斯也在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