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马尔蒂尼:工作终于初见成果 21年不会停止梦想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自从今年一月以来,AC米兰在所有比赛中仅输掉3场,而本赛季还没有输过球。目前,红黑军团在积分榜上名列前茅,领先于同城对手国际米兰。

 

换句话说,皮奥利在这支球队中创造了奇迹,伊布和克亚尔等人同样功不可没,而球队的管理层也值得感谢。在马尔蒂尼和里奇-马萨拉的带领下,红黑军团明确的市场策略已见成效。马尔蒂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俱乐部最近的成功以及未来的计划。

 

关于感到骄傲

 

“球队让我对他们的踢球方式、呈现出的状态和勇气感到满意,这些都是在球员到来时我们要求他们的,也是我在20188月接手这项工作时所看到的球队需要的。

 

关于变革的秘诀

 

“相信自己所做的,相信球员,给他们耐心。这支球队是一支需要在已改变多年并且无法重启的队伍的基础上重建的。我们刚刚到来时所做的演讲,在第二年又继续传达给球队,而现在,在18个月后,我们可以看到最初的结果。”

 

关于自己的回归

 

“我不认为这对于我的生活是必需的。我已经离开足球比赛9年了,并没有带着总有一天要回归的想法,而是想着如果有一天这真的发生了,我会去享受它。”

 

关于年轻球员及其需求

 

“他们必须要有时间适应。并非所有的俱乐部都是一样的,不是所有俱乐部都会给你相同的压力和需求。米兰的要求很高,在其他地方工作的年轻人不一定能胜任在这里工作。这需要时间。”

 

关于丹尼尔-马尔蒂尼

 

“他仍然和我在一起,我每天都见到他。在米兰训练基地,我们以平常的方式说再见。这有点像我和我父亲之间。足球是一项民主运动,他之所以在米兰是因为他应该在这里。”

 

关于王朝的延续

 

“这是一件特别的事。我父亲和我都有幸取得了许多成功。希望丹尼尔也能取得类似的成功。”

 

关于皮奥利

 

“我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具有很多特点,因此我们之间存在着非常开放的关系,我们可以互相告诉对方一切,也是因为这是取得成绩的唯一途径。”

 

关于莱奥的纪录

 

“这是独一无二的,但是如果你不尝试,那将永远不会发生。”

 

关于努力工作

 

“进入米兰巡检基地大门后,你就必须努力工作,将你的想法留在外面,并完全专注于所需进行的工作。”

 

关于萨基

 

“一年前,我还说过我仍然记得他对我说过的所有事情以及身心工作的那些梦魇。时隔三十年,他给我发了一封道歉消息。不过是他带领我成为了完美主义者。”

 

关于伊布

 

“他之所以生气是因为他本来离回归很近了。肌肉问题困扰着每个人,尤其是在疫情时期,而且遭遇这一疾病的人不仅受到了病痛的侵害,而且还要经受关于即将复出的承诺的考验。”

 

关于转会市场

 

“可能会引进一名球员,也许是个有创造力的人,也许是正在寻找一些机会的人,但我们不会完全改变球队,这支球队在2020年显示出了不错的竞争力。”

 

关于伊布的临时代替者

 

“我们有伊布,也有很多选择,例如莱奥、雷比奇和科隆博。丹尼尔也踢过那个位置。我们相信很多年轻球员,我们信守诺言,他们发挥了作用,我们在积分榜上名列第一。”

 

2021年的愿望

 

“希望一切可以恢复正常。我们不能停止梦想。我是一个非常务实又现实的人,但梦想有时会使你走到你本以为无法到达的地方。”

 

更多关于"AC米兰 马尔蒂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传承!米兰绝杀赛后 马尔蒂尼入场主动拥抱特奥

本轮意甲,AC米兰主场3-2补时绝杀拉齐奥,赛后,球队高层马尔蒂尼来到场内主动拥抱绝杀功臣特奥。特奥在2019年夏窗加盟米兰,在此前采访中,他曾不止一次谈到加盟米兰的原因 ……[详细]

加齐迪斯:马尔蒂尼就代表着米兰 伊布是保护伞

米兰CEO加齐迪斯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本赛季米兰的表现,同时他也谈到了皮奥利马尔蒂尼以及伊布。“我对球队目前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我们仍然要脚踏实地地走下去。米兰 ……[详细]
AC米兰动态

米兰与恰尔汗奥卢进行谈判 年薪350万欧+奖金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报道,AC米兰正在与恰尔汗奥卢进行深入谈判,红黑军团为他开出了一份持续到2024年、年薪350万欧元+奖金的合同。此前,记者达尼埃莱-隆戈表示米兰对于与 ……[详细]

不担心尤文等队的兴趣 米兰将与多纳鲁马续约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米兰不担心包括尤文图斯在内的多家顶级俱乐部的兴趣,他们将在短时间内与多纳鲁马完成续约。报道称,尽管多纳鲁马的合同将在2021年6月到期吸引了包括尤文图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