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内维尔:若转会市场中有合适球员 曼联冬窗应补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加里-内维尔在播客中谈到了曼联的情况,内维尔指出,如果冬窗转会市场中有合适的球员,曼联应该进一步寻求补强,并称曼联踢得越来越好,但索帅可能无法承担同时轮休马奎尔和布鲁诺所带来的代价。

  冬窗引援

  “如果转会市场中有合适的球员,曼联应该在冬窗出手,因为他们需要提高球队的实力。但如果没有合适的球员,他们也不会恐慌,近年来他们在引援方面的表现比以前好了一些。”

  曼联近期的表现

  “我想说的是,曼联是一支令人困惑的球队,两三个星期前,你看着这支球队的表现,认为这将是一个像以往一样的艰难赛季。他们在欧冠中出局,对阵西汉姆的上半场表踢得非常糟糕,当时我就在现场。”

  “但是如果你看到他们对阵埃弗顿的比赛,又会对球队的未来抱乐观态度,此前曼联在对阵利兹联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攻入了6粒进球,而对阵埃弗顿他们换了9个人,每名球员都参与其中,获得了出场机会。”

  “客战莱斯特城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如果他们能取胜,就真的能收获信心。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几周前人们还在质疑索尔斯克亚的帅位——当然,这其中不包括我,我一直认为他至少应该执教到本赛季结束。”

  “但索帅笑容满面地离开古迪逊公园球场,球员们在比赛中展现了实力,如果他们能够找到自己的节奏,持续在90分钟的比赛中拿出优异的表现,球迷们也会为之感到开心。曼联阵中有很多个性和实力出众的球员。他们还没有形成一个整体,但他们正在变得更好,变得更强,他们拥有可以帮助球队赢下比赛的球员。”

  布鲁诺和马奎尔

  “布鲁诺是不可替代的,如果没有他,我不会说根本曼联无法取得好成绩,这么说太绝对了,但曼联肯定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他是拼图中至关重要的一块。”

  “对于马奎尔,我的直觉是,如果他缺席的话,曼联会非常想念他。他是后防核心的重要成员,控球能力强,沉稳冷静,头球很好,不会犯太多错误。是的,有时他会在一对一中被对手击败,但他确实是一个很好的中卫。”

  “我不确定索帅是否能承担同时轮休马奎尔和布鲁诺的代价,因为考虑到他目前的处境,他没有输掉比赛的余裕。如果他们没有在联赛杯中击败埃弗顿,曼联无法赢得奖杯的话题就会再次出现,所以索帅还处在建立信任的阶段。”

  “但是如果他们能击败莱斯特城,在新年期间多赢几场比赛,他们就有机会迎来一个非常好的赛季。赛季伊始,曼联的每个人都希望他们的位置能与利物浦和曼城更近一些,而现在他们确实做到了这点。也许还不够,但至少比以前更接近。”

 

更多关于"内维尔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尼谈转会传闻:菲尔-琼斯是曼联球员 我不会聊他

在德比郡执教的曼联传奇球星鲁尼近日接受媒体的采访,被问到了菲尔-琼斯转会德比郡的传闻,鲁尼拒绝就此发表评论。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菲尔-琼斯不在索尔斯克亚的计划之中,他很可 ……[详细]

索帅:马夏尔做得越来越好 我让他提高跑动数据

据曼联官网报道,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赞扬了球队前锋马夏尔的表现,并表示马夏尔对他的要求给予了积极回应。马夏尔在联赛杯的比赛里打入了个人赛季第四个进球,曼联也以2-0的比分客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