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蒂亚戈本轮不会出战 对阵西布朗会很棘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0:30,英超联赛第15轮,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西布朗,目前红军高居英超积分榜榜首,而西布朗则排在倒数第二位。在本场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与阿勒代斯执教的球队交手总是很艰难的。

  蒂亚戈本轮能否出战?

  克洛普:“蒂亚戈不会出战西布朗。”

  关于对阵西布朗

  克洛普:“当然,这是一场棘手的比赛,今天早上我们对他们进行了分析,阿勒代斯让他们混合了一些埃弗顿的风格,所以我预计这将会是一个艰难的对手,与阿勒代斯的球队比赛永远都是艰难的,西布朗将会奋战,阿勒代斯是这种类型比赛的专家,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关于萨拉赫的未来

  克洛普:“我们还没有谈论他的合同,萨拉赫现在处于很好的状态中,这是最重要的。今天你会看到他的脸上有很多笑容,在我们内部,真的没有什么要说的。”

  再谈对阵西布朗

  克洛普:“他们掌握的我们的信息,要比我们掌握他们的信息要多,阿勒代斯刚带领这支球队踢完了和维拉的比赛,没有太多改变。但是当我们以为他们会以这样的方式进行比赛时,他们在和我们交手时会改变比赛的方式,因为这就是足球,情况总是很棘手。”

  “如果我们能够在控球率方面占据优势,我们需要去创造机会。如果我们丢掉球权,我们需要立刻向对手施加压力。”

  在圣诞节时排在积分榜榜首

  克洛普:“很明显,在圣诞节时你在积分榜领先并不意味着你能够在五月份自动获得冠军,否则我们以前就能够做到这一点了。这可能是目前我们所能达到的最好的位置,就是这样,我们知道事情有多艰难,这个位置很棒,除此之外就没什么了。”

  “两年前,我们在圣诞节时排在榜首,但最终我们没有赢得联赛冠军,这主要取决于对手的能力,以及我们一直保持在这个位置上的决心,如果我们想要做点特别的事情,我们需要保持专注,直到这个赛季结束。”

  关于张伯伦

  克洛普:“球员们之间是有联系的,一直都是如此,无论你是否受伤,这支球队都是强大的。我们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时机,我们在比赛中的体系是三中场,尽管现在我们有一些球员回来了,但是考虑到他们的表现,我们不能随意调整。”

  “节奏是很重要的,球员们之间会互相配合,这很重要,我们会让他们上场,情况不会一直这样下去。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我们并没有对球员进行替换,这是因为他们(替补球员)没有节奏,而比赛又非常激烈。张伯伦今天进行了训练,他在训练课表现很棒。”

  关于战胜水晶宫

  克洛普:“7-0的比分并不常见,在击败水晶宫之后,我认为我们已经摆脱了之前输给阿斯顿维拉的影响。为了让球员们继续前进,我们并没有太多地提到那场比赛,那并不是我们的标准表现。对阵水晶宫时我们经历了美好的一天,在完成终结时非常冷静,那场比赛非常艰难,球员们意识到了这一点。”

  关于此前马内的进球荒

  克洛普:“我们甚至都不知道这一点,如果要我去打*他有多少场比赛没有进球了,我想我可能会输掉一切。我们阵中的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有一段时间没有取得进球,谁注意到了?想要防守他是非常艰难的,如果马内拿到了球,你需要两到三人来防守他。”

  关于萨拉赫的进球

  克洛普:“一直都在谈论这样的事情,他替补上场,打进了两球,他处于一个很棒的时刻,我希望事情能够继续这样保持下去,更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前进,每个人都知道,这是一个赛季中最艰难的时期。”

  关于球队的精神

  克洛普:“在一支出色的球队拥有良好氛围的情况下,你所面对的情况越艰难,队内就会越团结,这就是我们回应的方式。现在的情况是很艰难的,而且将会持续下去。我们会抬头挺胸还是垂头丧气?我们是要战斗还是要接受?我们的球员们一直都在寻找战斗的方式,这就是我们将要继续做的事情。”

 

更多关于"克洛普 蒂亚戈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从未讨论萨拉赫的合同 他现在开心最重要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谈到了队中前锋萨拉赫,萨拉赫上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未来也许会转投皇马、巴萨这样的队伍,但克洛普淡化了这一话题,坚称俱乐部没有讨论过萨 ……[详细]

阿勒代斯:渣叔的魅力和他对红军的热爱 已获回报

前英格兰主帅阿勒代斯上周接替比利奇成为英超西布朗队的主教练,本周末英超第15轮他将率队在客场挑战利物浦队,阿勒代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克洛普,他说克洛普的魅力和他对利物浦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