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略伦特埃尔莫索破门 马竞2-0皇社3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23245,西甲第15轮,马竞客战皇社。上半时场面沉闷亮点不多。下半时卡拉斯科助埃尔莫索打破僵局,略伦特扩大优势。最终,马竞2-0皇社,双线3连胜。

 

马竞921负积29分领跑西甲,国王杯晋级第2轮,欧冠获A组第2出线,16PK切尔西。皇社753负积26分列第3,欧联获F组第2出线,32vs曼联。近12次交手马竞斩813负。

 

主裁费尔南德斯哨响!第3分钟,中场右侧定位球马竞斜传,未过前点。第5分钟,右侧角球特里皮尔传中,未能抢到第一点。

 

6分钟,费利佩成功搅乱巴雷内切亚,化险情于无形。

 

8分钟,接略伦特做球,科雷亚没领好。

 

10分钟,主裁闪转腾挪成亮点,场边西蒙尼更抢眼。

 

14分钟,左侧角球皇社送后点,后卫顶出边线。第16分钟,萨维奇背后连推带踢威廉-若泽,黄牌!

 

20分钟,皇社攻势更猛,反复冲击马竞防线。

 

23分钟,前场左侧马竞斜传,苏亚雷斯稍差半步没赶上。

 

25分钟,马竞右侧连续角球机会,未能打出威胁。第27分钟,禁区左下苏牙斜传,后卫抢先破坏。

 

28分钟,实时打门比,皇社2-1马竞。第28分钟,马竞右侧角球开出,前点萨维奇头球摆渡,远端后卫解围。

 

29分钟,诺曼德侧后铲翻勒马尔,黄牌!埃尔莫索疑似不满判罚质疑主裁,黄牌!

 

37分钟,皇社右侧角球开出,马竞后卫顶出边线。第41分钟,科雷亚遭祖贝蒂亚回肘击中面门,惨吃暗亏。

 

半场战罢,马竞暂0-0皇社。

 

易边再战,第46分钟,硬碰硬!埃尔莫索不敌波图。

 

48分钟,马竞第1球!埃尔莫索!前场右侧卡拉斯科斜传,皇社贴防不到位,埃尔莫索甩头破门!马竞1-0皇社!

 

50分钟,实时射正比,皇社0-1马竞。第53分钟,左路马竞下底传中,远端略伦特头球顶高。

 

55分钟,门前祖贝蒂亚倒地,马竞没犯规。

 

59分钟,西蒙尼换人,萨乌尔顶替科雷亚出战。第66分钟,皇社换人,伊萨克取代威廉-若泽登场。

 

67分钟,争顶时萨乌尔抬肘击中梅里诺后颈,黄牌!第71分钟,西蒙尼再做调整,孔多比亚上阵,撤下勒马尔。

 

74分钟,马竞第2球!略伦特!左侧底线苏亚雷斯回做,卡拉斯科与戈罗萨韦尔争抢后变线,弧顶处略伦特劲射攻门,雷米洛拦截不住!马竞2-0皇社!

 

80分钟,埃鲁斯通多犯规动作较大,黄牌!第81分钟,实时射正比,皇社0-3马竞。

 

83分钟,前场偏右定位球梅尔兰茨搓射颇具威胁,奥布拉克奋勇封出。

 

87分钟,西蒙尼再换两人,洛迪、迭戈-科斯塔上,卡拉斯科苏亚雷斯下。

 

全场战罢,最终,马竞2-0皇社。

 

 

更多关于"马竞 皇家社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迭戈-科斯塔不会与马竞续约 他可能冬窗离队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迭戈-科斯塔不会与马竞俱乐部续约,预计他将在明年离队。迭戈-科斯塔与马竞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他是否会续约留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话题。罗马诺 ……[详细]

巴黎考虑签新门将 目标是马竞的奥布拉克

《每日邮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引进马竞门将奥布拉克,他们将与切尔西展开竞争。切尔西在今夏引进爱德华-门迪之前,本想签下奥布拉克,但马竞坚持要价球员的违约金。不过,切尔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