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邮报:如果阿森纳降级 多名球员的薪水将减少25%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如果阿森纳从英超联赛中降级,那么他们的球员将面临大幅度减薪。

  阿森纳目前排名英超第15位,虽然降级发生的可能性不大,但《邮报》还是从这个最极端的角度切入,去分析球队的薪资结构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据了解,如果阿森纳降级,那么一些球员将不得不接受25%的减薪。

  降级减薪这样的条款在小俱乐部中很常见,因为这些俱乐部有更大的降级风险。但即使作为英格兰传统六强之一的阿森纳,也未雨绸缪地在球员合同中加入相关条款,以避免降级可能造成的财政混乱。

  目前,阿森纳的年薪支出超过1.5亿英镑,奥巴梅扬等球员周薪高达35万英镑,属于英格兰足坛薪水第一梯队。目前还不清楚25%的减薪幅度是不是整支俱乐部一起减薪的幅度,但很多球员合同中都有25%的降级减薪条款。

  阿森纳目前只比降级区高出4分,近7轮联赛,枪手只拿到2个积分。在正常情况下,阿森纳为保级而战的场面简直是不可想象的,但糟糕的赛季开局和阿尔特塔也遏制不住的下滑趋势已经让球迷们开始担心最坏的状况会发生了。

更多关于"阿森纳 英超 英格兰 足坛 球迷 球员"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尔特塔:我不会辞职 枪手需要斗士而不是抱怨者

随着阿森纳1-2不敌埃弗顿,阿尔特塔肩上的压力继续增大,已经有部分枪迷呼吁球队高层解雇塔叔。14轮过后,阿森纳只拿到14个积分,这是球队46年以来同期最差的开局。最近7场 ……[详细]

亚当斯:如果是温格在掌控阿森纳 他甚至不会威廉

近日,阿森纳传奇亚当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枪手目前的引援过程,他表示如果现在仍然是温格来掌控这支俱乐部,那么教授根本不会考虑签下威廉。亚当斯这样谈道:“在我看来,这是一次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