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霍利尔是真正的利物浦传奇 将永远记住他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克洛普接受采访对刚刚去世的前利物浦主帅霍利尔表示哀悼,他表示霍利尔是真正的利物浦传奇,我们将永远记住他。

  克洛普说:“这真的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日子。我之前不太了解霍利尔,但见过他几次后,他与我建立了一种非常特别的关系。霍利尔是真正的利物浦传奇,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而就个人而言当你在他周围时,他会给你一种非常温暖的感觉,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霍利尔的去世都是巨大的损失,这真是令人难过的一天。”

  克洛普于2015年到达安菲尔德时,他收到的第一批祝贺里面就有来自自霍利尔的,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两人之间继续进行定期交流,克洛普说:“来利物浦之前我见过他,那时我对他有所了解。当我到达这里时,我收到的第一批祝贺就有来自霍利尔的(我甚至都不知道他有我的电话号码)。我知道他还为其他俱乐部工作过,在那些俱乐部他也很成功,但正如霍利尔自己的描述,利物浦是他真正的俱乐部,他与这家俱乐部的联系更多。”

  “从我执教利物浦的第一天开始,他就真的很支持我,每逢重大比赛或其他事情,他都给我发信息,给出他的建议。霍利尔是一个非常友好、和善的人,我已经在想念他了,他永远不会被利物浦这里的人遗忘。”

  霍利尔在2001年对梅尔伍德(原利物浦队训练基地)的改建中发挥巨大的作用,克洛普评价说:“他对梅尔伍德的重建非常有影响力,当时的梅尔伍德成为一个非常现代化的地方,这是因为有霍利尔在,他是一位真正的现代化的教练,他的足球理念很特别。霍利尔在各个方面都很有影响力,他是一个真正优秀的管理者,几乎可以影响俱乐部的所有决策,而且他处理事情的方式也非常好。”

  “霍利尔是一个为利物浦付出一切,并在困难时刻改变了俱乐部命运的人,他有很多事情可以被我们记住,这可能是对逝者可以说的最好的话。”

更多关于"克洛普 利物浦 训练 足球 霍利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亨利悼念霍利尔:他很有智慧而且战术素养很高

据此前报道,法国名帅霍利尔去世,享年73岁。枪手名宿亨利也对霍利尔的逝世进行了悼念。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冠军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职联蒙特利尔冲击的主帅亨利对去世的霍利尔表 ……[详细]

福勒谈榜首大战:穆帅是防守大师 红军应简化战术

英超第13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迎战热刺,两队将展开一场榜首对决。利物浦旧将罗比-福勒在《周日镜报》的专栏中谈到了这场大战,他表示自己能预见穆里尼奥的战术。在主场2-0击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