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波普:扎卡染红是比赛转折点 完成零封意义重大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2轮比赛中,伯恩利客场1比0击败阿森纳,赛后伯恩利门将波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很接近客场击败阿森纳。而我们感觉今天是时候了,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创造了机会,也把握住了机会。”

  “对方有几次近距离射门,但都被我扑了出来。很高兴能够做出这些扑救,完成零封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当一支球队只剩下10个人的时候,往往会陷入困难的境地,因为你对比赛的期望值也会有所变化。那张红牌可能是改变比赛局势的时刻,我觉得在那之后,我们让对方的攻势平息了下来。”

  “没有人想在积分榜上看到自己的球队处于降级区,能够脱离降级泥潭当然很好,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更多关于"波普 伯恩利 阿森纳 扎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扎卡红牌奥巴梅扬乌龙 阿森纳0-1遭遇3连败

北京时间12月14日3时15分,英超第12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伯恩利。拉卡泽特错失进球良机,扎卡动粗被红牌罚下,奥巴梅扬射进乌龙球,阿森纳主场0-1输给伯恩利, ……[详细]

蒂尔尼:红牌让局势变得艰难 我们理应被球迷嘘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2轮比赛中,阿森纳主场0比1不敌伯恩利,赛后阿森纳后卫蒂尔尼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球队的表现“我们并没有向教练展示我们能做什么,以及我们有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