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特奥双响+绝平恰10三中框 米兰2-2帕尔马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14日凌晨345分,2020-21赛季意甲第11轮在圣西罗球场展开角逐,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帕尔马。上半场加比亚因伤离场,埃尔纳尼首开纪录,迪亚斯和恰尔汗奥卢中框,下半场库尔蒂奇扩大比分,特奥梅开二度连扳两球。最终AC米兰主场2-2绝平帕尔马,米兰联赛开局11轮不败。积分榜方面,米兰积27分继续领跑。

 

米兰近期状态依然稳定,联赛保持不败领跑,欧联杯也以小组头名出线。此番面对联赛战绩不佳的帕尔马,红黑军团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巩固榜首位置。球员方面,本场伊布等数名主力将继续缺阵,最近状态火热的海于格能有怎样表现值得期待。双方近5次交锋中,米兰41平优势明显。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卡拉莫外围尝试远射打高了。第3分钟,加比亚和科尼利厄斯在拼抢时受伤,加比亚因伤离场。

 

5分钟,雷比奇左路传中滑门而过。

 

10分钟,卡斯蒂列霍传中被奥索里奥解围。第12分钟,热尔维尼奥左路连续假动作,随后倒三角回敲,埃尔纳尼跟进推射得手,AC米兰0-1帕尔马!

 

13分钟,恰尔汗奥卢禁区弧顶凌空抽射稍稍打高。第19分钟,热尔维尼奥内切后传中,卡拉莫头球冲顶偏出立柱。

 

22分钟,雷比奇送上直塞,特奥插上横传到中路,迪亚斯脚后跟再做球,卡斯蒂列霍捅射破门,通过VAR,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26分钟,米兰的角球开出被解围,迪亚斯禁区前沿搓射打偏了。

 

31分钟,卡拉布里亚主罚角球传中,凯西的头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特奥上抢放倒科尼利厄斯染黄。

 

36分钟,卡斯蒂列霍内切后远射没有形成威胁。第39分钟,卡拉布里亚直塞,迪亚斯禁区内射门击中立柱,恰尔汗奥卢右路再抽射击中横梁。

 

41分钟,恰尔汗奥卢主罚任意球开出被解围。第44分钟,雷比奇左路下底传中,卡斯蒂列霍头球攻门被塞佩没收。

 

45分钟,恰尔汗奥卢主罚定位球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

 

47分钟,本纳塞尔外围远射打偏了。

 

上半场比赛结束,AC米兰主场暂时0-1落后帕尔马。

 

下半场易边再战,米兰率先展开攻势。第48分钟,莱奥右路起球,凯西的头球被挡出底线。

 

50分钟,恰尔汗奥卢禁区内爆射再次击中横梁。

 

52分钟,海于格直塞,特奥的射门被挡出。第55分钟,埃尔纳尼右路下底传中,库尔蒂奇插上头球攻门入网,AC米兰0-2帕尔马!

 

57分钟,恰尔汗奥卢主罚角球开出,特奥高高跃起头球冲顶得分,AC米兰1-2帕尔马!

 

64分钟,恰尔汗奥卢的定位球射门被塞佩稳稳没收。第70分钟,帕尔马长传发动反击,卡卢卢漂亮的空中断球转身。

 

71分钟,本纳塞尔尝试远射被封堵。第76分钟,恰尔汗奥卢禁区弧顶打门被塞佩扑出。

 

80分钟,布鲁曼主罚任意球射门被多纳鲁马控制。第83分钟,凯西的远射也没有形成威胁。2分钟后,米兰的角球机会,卡卢卢头球攻门顶高了。第91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雷比奇的推射被塞佩挡出,特奥禁区左侧抽射破网,AC米兰2-2帕尔马!

 

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主场2-2战平帕尔马。

 

 

更多关于"AC米兰 帕尔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恰尔汗奥卢:伊布缺阵的情况下 我要带领球队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AC米兰主场对阵帕尔马的比赛正在进行中,赛前米兰球员恰尔汗奥卢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缺少伊布的情况下,自己要和罗马尼奥利、多纳鲁马一起带领球队前进。 ……[详细]

复赛后联赛至今不败 AC米兰是五大联赛独一家

AC米兰在本轮意甲联赛中主场2-2战平帕尔马,延续了球队本赛季的联赛不败纪录,也是欧洲五大联赛自上赛季复赛后唯一一支联赛保持不败的球队。在本轮联赛前,马竞和AC米兰是五大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