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维纳尔杜姆造点萨拉赫建功 利物浦1-1富勒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0时30分,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一场大战拉开帷幕,卫冕冠军利物浦做客克拉文农场球场挑战升班马富勒姆。上半场比赛,里德在第26分钟时帮助富勒姆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比赛,维纳尔杜姆造点,萨拉赫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以1-1的比分与富勒姆握手言和,继续排在英超积分榜第2位。

  两家球会历史上交锋69次,利物浦41胜16平12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2019赛季,当时红军主场2-0、客场2-1完成双杀。利物浦上一次输给富勒姆是在2011-2012赛季,当时两回合以0-1告负,此后6战全胜。

  第4分钟,卡瓦莱罗单刀突入禁区右肋劲射被阿利松封出底线。第14分钟,卡瓦莱罗反越位突入禁区左肋右脚低射被阿利松神勇封出。第17分钟,卡瓦莱罗突入禁区右肋与法比尼奥接触后倒地,视频助理裁判介入判罚,但主裁判在回看慢镜头后并未判罚点球。

  第19分钟,安德森在一次拼抢中飞铲亨德森,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25分钟,卢克曼左路得球内切到禁区弧右脚劲射被阿利松封出底线。

  第26分钟,富勒姆打破场上僵局!卢克曼开出右侧角球,利物浦后卫解围不远,卢克曼分球,里德突入禁区右肋右脚劲射破门,1-0!富勒姆取得领先!

  第31分钟,琼斯拉倒卢克曼被黄牌警告。开出左侧任意球,小禁区无人盯防的阿达拉比奥尤推射被阿利松封出,安古伊萨下意识头球补射高出。第44分钟,萨拉赫禁区中路转身左脚扫射稍稍偏出。半场比赛结束,富勒姆在主场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克洛普一上来就用南野拓实换下马蒂普,加强进攻的信号非常明显。第46分钟,阿诺德中场一脚直塞,萨拉赫接球在大禁区外围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第51分钟,萨拉赫前场接球杀入禁区后倒地,裁判对此并没有任何表示。第53分钟,琼斯前场接球外围起脚远射,皮球被阿雷奥拉没收。第59分钟,马内在左路拿球后连续过掉对方三名防守球员,横扫禁区,皮球被安德森破坏处底线。

  第61分钟,南野拓实在大禁区外积极拼抢后将球点给身侧的菲尔米诺,后者直塞禁区,亨德森接球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阿雷奥拉扑出底线。第67分钟,富勒姆左侧角球罚入禁区,安古伊萨门前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5分钟,卢克曼在一次拼抢中铲倒威廉斯,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第77分钟,利物浦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维纳尔杜姆直接打门,皮球击中了两名富勒姆防守球员的手臂,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12码处,萨拉赫爆射中路,阿雷奥拉倒地碰到了皮球,却未能阻止皮球入网。1-1!利物浦扳平了比分。

  第83分钟,琼斯在中路接球后长驱直入,过掉三名防守球员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阿雷奥拉没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以1-1的比分战平了富勒姆。

 

更多关于"利物浦 富勒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我没工夫想个人合同 接下来也不会考虑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本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个人未来,他表示自己没有考虑过当前的合同事宜。“相比考虑合同结束事宜,我还有其他足够多需要考虑的事。我真的很长时间没想过个人合同了,我 ……[详细]

利物浦助教:青训球员是最好的备选

由于范迪克和乔-戈麦斯先后受伤,利物浦在中卫位置上一下变得薄弱起来。不过红军助教林德斯在接受采访时暗示,球队并没有在一月份引进后卫的计划,因为青训球员就是最好的备选。在接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