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7M晚报:C罗迎尤文百场里程碑 切赫将首发出战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C罗即将迎来尤文百场里程碑,此前99场打入77球

  北京时间12月14日01:00,意甲第11轮,尤文将做客挑战热那亚。不出意外的话,这场比赛将是C罗加盟尤文后的百场里程碑。自2018年转会以来,C罗已经代表尤文出战了99场比赛,攻入77球。意媒透露,本场比赛C罗将与迪巴拉联袂首发,而莫拉塔将替补待命。本赛季,C罗出战6场意甲联赛,斩获8球1助攻,效率极高。

  巴黎仍未放弃引进奥亚尔,明年春天可能重启谈判

  尽管今夏的初步谈判并不成功,但是巴黎圣日耳曼依然对奥亚尔感兴趣,并且将尝试在明年春天与里昂重启谈判。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4:00,巴黎圣日耳曼将在王子公园球场主场面对里昂,他们将借此机会现场考察奥亚尔。尽管今夏巴黎就曾尝试过引进奥亚尔,并且已经与里昂进行过初步的谈判,但是受疫情影响,以及未能成功完成球员出售工作,最终巴黎没能成功引进奥亚尔。

  不过巴黎圣日耳曼并没有放弃他们的引援计划,预计他们将尝试在明年春天与里昂重启关于奥亚尔的转会谈判。奥亚尔与里昂的现有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本赛季他为里昂出场9次,其中8次首发,贡献2球2助攻。尽管奥亚尔对来自巴黎方面的兴趣感到骄傲,但是也有很多法国国外的球队对他感兴趣,其中包括尤文、曼城等球队。

  足协杯决赛对阵苏宁,佩莱将迎来代表鲁能告别战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鲁能1-0,总比分6-0击败卓尔晋级最后的决赛,而这也将是鲁能前锋佩莱在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今年已经35岁的佩莱在2016年夏天从南安普敦加盟鲁能,在效力球队四年半的时间里,他代表球队出战131场,打入63球并贡献25次助攻。在足协杯半决赛对阵卓尔的两回合较量中,佩莱首场击中一次横梁,次战打入一球但因王大雷发动进攻前皮球已经出界而被VAR取消。

  在今年年底,佩莱与鲁能的合同就将到期,双方也确定不会再进行续约,因此在12月19日足协杯决赛对阵苏宁的比赛,将是佩莱代表鲁能的最后一战。在刚刚结束的鲁能赛后发布会中,球队主帅郝伟也表示希望佩莱能够在最后一战取得进球。

  切赫将在周一预备队比赛中担任切尔西首发门将

  切赫将在下周一切尔西预备队对阵热刺预备队的比赛中担任首发门将,这会是他自2019年欧联杯决赛后的首场正式比赛。英媒解释切赫为预备队出场原因时说,俱乐部不希望预备队第一门将伯格斯特罗姆在48小时内连踢两场比赛,他刚刚为球队U18出场过,同时另一名年轻门将齐格目前正在跟随一线队训练。

  在本赛季入选一线队报名名单后,切赫就一直跟随球队训练,但球队内部人士坚称队内训练赛时,切赫的出场顺位排在凯帕以及卡巴列罗之后。最后,讨论切赫是否有为切尔西一线队出战的可能时,英媒表示他目前是球队的第五门将,只有门将位置出现大面积伤病或有人感染新冠病毒时,他才可能获得出场机会。

  上海申花外援马丁内斯回归墨超

  
墨西哥蒂华纳俱乐部宣布,上海申花外援菲德尔-马丁内斯回归加盟。
菲德尔-马丁内斯1990年2月15日出生于厄瓜多尔,司职前锋。今年9月,这名厄瓜多尔国脚加盟上海申花,期间仅替补出场4次,攻入一粒点球。

  
12/13赛季和14/15赛季,马丁内斯曾经在蒂华纳效力,并在12/13赛季跟随球队获得墨西哥联赛冠军。

言论


  克洛普:菲米帮助球队签下法比尼奥 阿诺德理应戴上队长袖标

  两年前,法比尼奥从摩纳哥以4500万镑的身价加盟利物浦,巴西人在后腰位置上一直有着稳定的表现。但是,在范迪克受伤之后,法比尼奥客串中卫依然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发挥,他和马蒂普组成的中卫组合在11场比赛中仅丢6球。

  
对于利物浦如何引进法比尼奥,红军主帅克洛普透露了当时的情况。德国教头说道:“可以想象,曼联和曼城当时也对法比尼奥很感兴趣。我们只是说出了自己想说的话以及他在利物浦会成为什么样的球员。”

  
“我想我们获得的最大帮助也许是来自菲尔米诺,他对法比尼奥很熟悉。库蒂尼奥和法比尼奥在国家队是队友,他在利物浦受到了喜爱,所以这种事情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帮助。我无法告诉你们当时我对法比尼奥说了什么,因为已将过去太久了,但我所说的一切足以说服他加盟。”

  
本周中对阵中日德兰的欧冠小组赛,在亨德森、米尔纳、范迪克和维纳尔杜姆均缺阵的情况下,22岁的阿诺德戴上了球队队长袖标。克洛普表示:“只有我告诉阿诺德将戴上队长袖标时才知道这对他的意义有多么重大,这是非常酷的事情。当其他球员结束自己在利物浦的职业生涯时,这将是他未来所扮演的角色。”

  
维埃里:不惊讶尤文能战胜巴萨,拥有C罗的他们没有极限

  在接受意大利记者采访时,意大利名宿维埃里谈到了关于尤文的话题。
维埃里表示:“尤文战胜巴萨并没有让我感到惊讶,因为我认为尤文能战胜任何球队。他们有出色的球员,拥有C罗,他们没有极限。”

  
“尤文有些依赖C罗,但是我并没有对此感到意外。巴萨也有点梅西依赖症,国米也有些依赖卢卡库。”

  
“莫拉塔?他加盟之前我就想过他能有这种进球效力,因为我关注他很多年了,他现在更是一名团队球员,并且能为球队做出牺牲和贡献。在欧洲其他球队的经历让他更好地成长。”

  
“迪巴拉现在是不是尤文的一个问题?这是皮尔洛应该考虑的,他得想想解决办法。”

前瞻


  英超:水晶宫 vs 热刺
  时间:2020年12月13日 22:15

  
水晶宫上轮令人震惊,客场5-1击败西布罗姆维奇。毕竟水晶宫在联赛中也是一支偏向小球的球队。球队绝对核心扎哈新赛季以来表现出色,出场9次打进7球。他的发挥也决定着球队的走向。水晶宫的主场战绩近期也较为出色,最近三场比赛有两场保持不败,而且这两场都拿下亚洲让分数据,本场面对目前联赛第一的热刺队,还是有一战之力的。

  
热刺周中的欧联杯中,最后一战2-0击败安特卫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球队整体还是处在一个上升阶段。主帅穆里尼奥荣誉英超11月最佳教练奖项,就是对他最好的一个证明。两套阵容打天下的热刺,应付接下来的英超圣诞快车赛程,个人感觉还是比较富裕的。所以,本场伦敦德比战,热刺赛前受到追捧也是可以被理解的。

  
最近四次水晶宫主场面对热刺,其中有三次拿下亚洲让分数据,表现较为抢眼。但是目前热刺可谓气势汹汹兵强马壮,而且是目前联赛第一的热刺队,显然半一的让幅还是稍浅(历史上热刺作客最高让幅是让1.75球),也就是说今晚上车支持热刺的球迷朋友肯定不在少数。水晶宫刚刚迎来久违大胜,借助主场优势,本场看好他们能在热刺身上拿分。

  
推荐:水晶宫(+0.7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刺 尤文 利物浦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大地霸霸】英超:水晶宫 vs 热刺

英超:水晶宫vs热刺时间:2020年12月13日22:15水晶宫上轮令人震惊,客场5-1击败西布罗姆维奇。毕竟水晶宫在联赛中也是一支偏向小球的球队。球队绝对核心扎哈新赛季 ……[详细]

英超推荐:阿森纳 VS 伯恩利

比赛:英超阿森纳VS伯恩利时间:2020-12-1403:15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超第十二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伯恩利,目前在积分榜上,阿森纳取得11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范德法特:很遗憾没在意甲踢球 曾接近加盟尤文

近日,首届金童奖获得者范德法特接受了《都灵体育报》的采访,他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在过去曾经非常接近加盟尤文图斯。他说:“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对金童奖的自豪感越来越强,我是首届金 ……[详细]

皮尔洛:要忘掉战胜巴萨的比赛 专注对阵热那亚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尤文将在意甲第11轮比赛中客场对阵热那亚,尤文主帅皮尔洛接受球队电视台的采访,展望了这场对决。“如果我们心中仍然想着对阵巴萨的那场比赛,那么我们现在就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