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欧冠-阿圭罗破门斯特林建功 曼城3-0马赛头名出线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2020-2021赛季欧冠C组第六轮比赛开打,英超豪门曼城在主场对战法甲球队马赛。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费兰-托雷斯推射建功,替补出战的阿圭罗补射得分,斯特林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3-0完胜马赛,欧冠6轮5胜1平16个积分获得小组第一强势出线。

  第6分钟,曼城左边路进攻,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左侧的传中,沃克在禁区中路的包抄头球,但是没有顶正,失去一次得分良机。第8分钟,马赫雷斯在禁区内右侧接到贝尔纳多-席尔瓦的直塞,一脚抽射,被门将用腿挡出。第12分钟,拉波尔特禁区中路接到队友开出的禁区右侧任意球头球冲顶,皮球高出横梁。第24分钟,福登在前场右侧拿球,福登拿球内切,在禁区弧顶附近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28分钟,曼城中卫加西亚受伤下场,斯通斯替补出战。第30分钟,帕耶在禁区内右侧越位位置接球后小角度抽射打入一球,进球被判无效。第41分钟,托万在禁区右侧的传中,斯通斯在禁区中路出脚将皮球铲出底线。第42分钟,桑松在禁区弧顶附近的凌空抽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曼城右路的进攻,马赫雷斯内切带球突破,过了两人直塞找到前插的托雷斯,后者推射得分,曼城1-0马赛。



  第54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在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的传中,被马赛球员拦截。第59分钟,福登在禁区中路的右脚低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65分钟,沃克在禁区前偏右侧的一脚远射,皮球力量很大,对方门将一次精彩的扑救将皮球托出底线。

  第77分钟,曼城左侧角球开出,阿克头球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被挡出,阿圭罗门前补射打空门得手,曼城2-0领先。



  第79分钟,曼城获得左侧角球,战术角球开出,斯特林拿球后在禁区弧顶附近的远射,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90分钟,曼城前场进攻,右路的传球到禁区中路,门将碰了一下,但是没有抓牢,斯特林门前打空门得手,曼城3-0马赛。



  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在主场3-0击败马赛,6轮比赛16个积分出线。

  曼城首发(4-3-3):

  13-斯特芬/2-沃克、50-加西亚(28’5-斯通斯)、14-拉波尔特、6-阿克/8-京多安(46’7-斯特林)、25-费尔南迪尼奥、20-贝尔纳多-席尔瓦/47-福登、21-费兰-托雷斯、26-马赫雷斯(67’10-阿圭罗)

  替补:33-卡尔森、5-斯通斯、7-斯特林、9-热苏斯、10-阿圭罗、17-德布劳内、22-门迪、27-坎塞洛、61-恩梅查、80-帕梅尔、82-贝尔纳贝

  马赛首发(4-3-3):

  30-曼丹达/2-酒井宏树、5-巴列尔迪、3-阿尔瓦罗、25-长友佑都/8-桑松、4-卡马拉(67’21-隆吉耶)、22-盖耶(75’6-斯特罗曼)/26-托万(75’23-阿克)、28-热尔曼(76’9-贝内德托)、10-帕耶(67’17-屈桑斯)

  替补:16-贝利、50-瓦尼、6-斯特罗曼、9-贝内德托、11-路易斯·恩里克、15-卡尔、17-屈桑斯、21-隆吉耶、23-阿克、24-埃丁/哈维、32-佩林

相关新闻

记者:罗德里可能缺席欧冠 但应该不会错过曼市德比

欧冠小组赛C组第6轮,曼城将在主场迎战马赛,据记者透露,曼城24岁的西班牙中场罗德里可能缺战本场比赛。据记者透露,罗德里缺席了周二的球队训练,为了保险起见,他可能会错过曼 ……[详细]

曼城二门斯特芬:能出战很荣幸 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曼城此前已经在欧冠小组提前出线,末轮他们将在主场对阵马赛,球队二门斯特芬此次随瓜迪奥拉出席新闻发布会,他有望在本场比赛出场。斯特芬说道:“参加这样的比赛对我来说是一种荣幸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理查兹:曼城今天表现更好 利物浦余下赛程更困难

曼城本轮联赛主场与利物浦2-2战平,前曼城后卫迈克尔-理查兹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从余下的赛程来看,利物浦几乎每轮联赛的比赛都会比曼城更艰难。当然,谁的赛程都不容易 ……[详细]

瓜帅:丁丁最后一传视野超群 一直告诉他要多进球

英超联赛第32轮,曼城队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有1分的领先优势。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本场比赛再次奉献精彩表现,他在开场5分钟内的进球帮助球队拔得头筹,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