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特狮:没有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 淘汰赛对谁都不轻松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斯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G组第6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0-3不敌尤文图斯,失去了小组头名的位置。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0-3的比分

  当比赛结果是0-3的时候,肯定有很多方面是需要改进的。我认为我们没有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出现了很多不应有的失误,而尤文图斯有那种虽然没有很好的破门机会但还是能够进球的能力。

  ——混乱的开局前20分钟

  有两个方面需要考虑,一方面是个人的失误,另一方面是球队整体的防守表现。应该对这两方面分别进行评价,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没有获得能让我们全身而退的运气。任何情况下,无论是我们自己迷失还是其它什么情况,我们就有可能会失球,这非常令人难过。我们应该尽快走出阴影,做好我们自己该做的事情,我能说的是,为此我们正在付出巨大的努力。我要再说一遍,我们应该从比赛一开始就体现出强度。
  
  ——球员们是否感觉球队还没有捏合好?

  今天之前,我们在欧冠中的表现非常好,没有任何糟糕的阶段。今天我们输掉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但这已经既成事实。现在我们成为了小组第二,我们很想成为小组头名,但这并不容易。淘汰赛面对谁都不会轻松,但我们还是要去竞争。

  ——更衣室要如何恢复士气?

  我们下半场开局的表现要强于上半场,现在我们要开始去专注于联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从现在开始,我们要继续去寻求胜利。在联赛中我们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我们仍然可以去赢回积分,这是我们接下来几周的任务。我们将连续几场比赛主场作战,不能再丢分了。

 

更多关于"特尔施特根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布冯:战胜巴萨是一项壮举 我还有抱负和梦想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尤文图斯3-0战胜巴萨,布冯首发出场。赛后布冯接受了慢镜头网记者的采访,表达了自己对胜利的喜悦之情。布冯表示战胜巴萨是一项壮举,并表示 ……[详细]

皮耶罗:今晚的尤文是完美的 巴萨有点没睡醒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尤文图斯3-0客场击败巴萨,赛后,做客意大利《天空体育》的尤文名宿皮耶罗表示,尤文今晚的表现是完美的,而巴萨似乎有点没睡醒。他说:“今晚的尤文是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