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小因扎吉:小组出线是项壮举 这对球队像是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拉齐奥主场2-2战平布鲁日,成功从小组中出线,进入淘汰赛。比赛结束后,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这是一项壮举,并表示杀进欧冠十六强对球队而言就像是夺冠一样。

 

关于小组出线

 

小因扎吉表示:“今晚我们做了一项壮举,我们以无可置疑的积分优势小组出线,跻身欧冠十六强,小组赛六场比赛保持不败,明天,等我们更加冷静之后,我们会对这段时间的比赛进行分析。我们配得上小组出线,因为这是我们在球场上一场场比赛拼来的,并且克服了千难万险。”

 

关于本场比赛

 

“今晚,我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可惜我们没打进第三个进球。有些换人是被迫的,因为上半场结束后就已经有球员受伤了。比赛中,我要求球员们做出牺牲,现在我们成功小组出线,唯一的遗憾就是不能与我们的球迷们一起庆祝。我想如果球迷们能够入场,今夜奥林匹克球场一定会沸腾。不过我们还是带给了球迷们快乐,对此我们都感到很开心。”

 

这支拉齐奥与当年你球员时代效力的拉齐奥有什么相似之处?

 

“有很多相似之处,两支拉齐奥都有很强的个性,都是伟大的球队,都赢得了很多冠军奖杯,并且都拥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对我们来说,本场比赛打平并小组出线就像是赢了一座奖杯,我们在四年半之前开始努力,开始了一个新的计划,现在我们成功跻身欧冠十六强。”

 

球队取得了怎样的进步?

 

“在欧冠比赛中,即使是1110,对方也能给你制造威胁。赛前布鲁日已经确保能参加欧联杯比赛,而且他们也有小组出线的可能性,所以他们的思想包袱会更小一些。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尤其是比赛尾声阶段。我觉得赛后我们应该对比赛最后一段时间进行分析,但是在60-70分钟的时间里,我们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其实出现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因为比赛中所有人都很拼,这会加速耗费体能,但是不论怎样,最终我们成功小组出线,这是一项壮举。”

 

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

 

“接下来我们将专注于意甲联赛中,我们在联赛中遇到了一些问题,现在排名有些靠后。维罗纳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周末的比赛很重要,我们要找到战胜他们的办法,合理利用这几天的时间调整状态,恢复体能。这场比赛一定不会轻松,另外,我希望因莫比莱本赛季能早点打破我的纪录。”

 

 

更多关于"拉齐奥 小因扎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国米蓝鹰都想引进维罗纳中场扎卡尼

据意大利媒体calcionews24报道,国际米兰和拉齐奥都对维罗纳中场球员扎卡尼感兴趣。扎卡尼是维罗纳大力培养的一名意大利本土中场球员,今年25岁。报道称,本赛季,扎卡 ……[详细]

鲁尔新闻:格雷罗和阿坎吉都未随多特出征客场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多特蒙德将在客场与法兰克福交手。德媒《鲁尔新闻》报道称,多特的两名大将格雷罗和阿坎吉都未随队出征。根据主帅法夫尔所透露的人员情况,哈兰德、穆尼耶(两人都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