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温克斯担心在热刺比赛时间少 影响明年欧洲杯前景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消息,温克斯担心自己在热刺比赛机会太少,影响到自己在英格兰国家队的位置。

  自从9月份以后,温克斯就没有在英超中获得首发机会。上轮联赛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温克斯没有进入大名单。周中欧联杯比赛,温克斯整场坐在替补席。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已经明确表示,球员必须有充足的比赛时间才可能在明年夏天欧洲杯名单上占据一席之地。

  索斯盖特非常欣赏温克斯,上个月国家队比赛温克斯出战了全部3场比赛。不过24岁的温克斯感到非常沮丧,他担心自己在热刺出场时间不足,导致在英格兰国家队的位置面临威胁。

  在波切蒂诺手下,温克斯是球队的主力球员。上赛季穆里尼奥上任后,温克斯获得了一些机会并且还曾佩戴队长袖标。不过穆帅现在有了不同的计划,温克斯和阿里都遭遇了冷落。

  温克斯上个月在国家队集训时承认自己处境艰难,并且表示国家队对自己来说很重要。温克斯谈到:“我希望能够成为欧洲杯的一员,我也想要成为欧洲杯首发十一人之一。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要继续努力奋斗,尽我所能留在英格兰国家队。”

  温克斯的情况肯定会在一月份引起其他俱乐部的关注。如果被放入转会市场,温克斯不会缺少买家。温克斯与热刺合同在2024年到期,本赛季至今温克斯代表热刺出场10次首发9次,其中英超出场4次首发3次。

更多关于"热刺 温克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安切洛蒂:我想在足总杯赛后邀请穆里尼奥喝一杯

此前进行的足总杯抽签结果显示,热刺将客场对阵来自利物浦地区的第八级别联赛的一支球队马里恩。对此,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表示,自己住的地方离马里恩主场很近,如果可以的话,我想邀 ……[详细]

克劳奇:温克斯阿里应考虑离队 穆帅似乎不喜欢他们

据FootballLondon报道,彼得-克劳奇认为温克斯和阿里应该为了踢上比赛而离开热刺。克劳奇说道:“我同情阿里和温克斯,之前对阵卢多戈雷茨的比赛,他们表现很好。然后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