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贝巴:皇马应给齐达内更多时间 阿扎尔压力很大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前保加利亚球星贝尔巴托夫接受了国外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提到了齐达内目前的状况,他表示皇马应该给齐达内更多的尊重和时间,就算被淘汰出欧冠,皇马也不应该解雇他;而对于阿扎尔在皇马频繁遭遇伤病,他表示肯定是哪里出了问题,阿扎尔自己肯定也压力山大。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如果皇马没能晋级欧冠淘汰赛,齐达内可能会被解雇。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是不公平的。看看他此前带领皇马所取得的战绩,欧冠三连冠,没有第二个人能办到这个。我认为如果他们被淘汰出欧冠,他们应该把注意力放在西甲联赛上,给他更多的时间。”

  “有时候在足球比赛中,对于功勋教练,大家必须表现出尊重,他值得更多的时间去扭转局面。就算他们被淘汰出欧冠,他们也不应该考虑解雇他。”

  “我还读到,如果齐达内真的被解雇了,波切蒂诺是最受欢迎的接班人。我很惊讶波切蒂诺这么长时间没有工作,我不知道为什么,也许他一直在等待完美的时刻或者完美的团队,但我很惊讶。如果他是取代齐达内的头号竞争者,那将是个不错的选择,他会说西班牙语,而且他在西甲也有经验。”

  “谣言满天飞,这很正常,如果说齐达内必须离开,我认为波切蒂诺是正确的选择。无论是管理球队的方式,还是对足球的看法,还是战术打法,皇马都很适合他,但我仍然认为他们应该给齐达内更多的时间。”

  谈到阿扎尔在皇马深陷伤病泥潭,贝尔巴托夫表示:“遭遇一两次伤病很正常,但像阿扎尔这样遭遇8次伤病就很奇怪了,一定是哪里出了什么问题。球员需要真实地面对自己,了解自己的身体,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并向理疗师和医生解释。然后由医疗团队来确定受伤的原因并帮助预防。我无法想象一支像皇马这样的俱乐部,没有足够的能力来处理伤病,让球员康复。”

  “对他来说,从切尔西来到皇马,没有一个完整的赛季去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这是个大问题。因为他受伤了,他不能踢出之前在切尔西的那种足球了,我敢打*这会给他带来很大的压力。”

  “我记得我受伤的时候,会感觉很难过,不过好在我的伤病不多。但是当我有一个小伤的时候,如果我在一个地方呆了10天,我就把所有人都逼疯了。我相信阿扎尔在各地寻找答案:马德里的医生,比利时的医生,英国的医生,当每个人都给你不同的意见时,你会更加困惑和绝望。”

更多关于"皇马 齐达内 阿扎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波尔塔:我当巴萨主席时 皇马一个欧冠都没拿

巴萨主席候选人拉波尔塔最近接受了塞尔电台采访,他表示在自己之前担任巴萨俱乐部主席时,皇马没有赢得一座欧冠冠军。拉波尔塔曾在2003年至2010年间担任巴萨俱乐部主席,最近 ……[详细]

马卡:弗洛伦蒂诺和拉莫斯都希望年底前谈好续约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球队中卫拉莫斯都希望年底前解决续约问题,但双方目前仍未正式展开谈判。报道称,拉莫斯与弗洛伦蒂诺仍未进行会面商谈续约,拉莫斯和皇马主席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