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欧联-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4-1五连胜锁定小组头名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4时,欧联杯第5轮小组赛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维也纳快速。拉卡泽特远射进球,恩凯蒂亚、马里和史密斯-罗分别破门,北川航也帮助维也纳快速追回一球,阿森纳4-1大胜,获得小组赛五连胜,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本场有2000名球迷进入酋长球场观战,恩凯蒂亚和拉卡泽特一同出场,佩佩出现在边路,埃尔内尼复出回归。第8分钟,内尔森传中,穆斯塔菲禁区右侧射门射偏。
  
  第10分钟,阿森纳前场断球,拉卡泽特远距离起脚抽射,皮球直接飞进球门,1-0,阿森纳取得比分领先,拉卡泽特射进本赛季欧联杯首个进球。第13分钟,阿森纳战术角球策动进攻,佩佩带球突入禁区扣过后卫传中,穆斯塔菲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第17分钟,内尔森左路角球传中,巴勃罗-马里头球后蹭顶进球门远角,2-0,阿森纳扩大领先优势,马里射进加盟阿森纳后的首个进球。第27分钟,塞德里克右路横传,内尔森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拉卡泽特禁区前右脚推射,皮球射中右侧立柱弹出场外。第30分钟,梅特兰-奈尔斯右路带球进入禁区推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43分钟,拉卡泽特直传,佩佩左路传中,内尔森再横传,恩凯蒂亚禁区中间推射被挡出,随后恩凯蒂亚再补射破门,3-0,阿森纳几乎提前锁定胜局。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3球领先。

  第46分钟,鲁纳尔松扑出对手传中球,阿拉塞禁区右侧连续两次射门都被挡出,北川航也补射进球,3-1,维也纳快速追回一球。

  第49分钟,德米尔任意球直接射门,鲁纳尔松把球没收。第52分钟,内尔森远射被挡出。第57分钟,佩佩左侧传中,拉卡泽特禁区里转身扫射,门将侧扑将球挡出。一分钟之后,梅特兰-奈尔斯禁区里推射被挡出,佩佩补射也被扑出底线。

  第65分钟,佩佩前场断球后禁区前分球,梅特兰-奈尔斯左侧再传中,史密斯-罗门前轻松推射进球,4-1,阿森纳再进一球。

  第74分钟,科纳斯穆勒开出左侧角球,格雷米尔头球射门射偏。第76分钟,威廉禁区前远射被扑出。第80分钟,塞瓦略斯任意球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4分钟,马里头球射门偏出。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4-1大胜维也纳快速。

 

更多关于"阿森纳 维尔纳快速"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希门尼斯:感谢大家的支持 希望能够尽快返回球场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狼队前锋劳尔-希门尼斯在一次角球防守中,与阿森纳后卫大卫-路易斯相撞被替换下场。随后狼队官方宣布,希门尼斯颅骨骨折,已经成功接手手术。今日,球员本人更新 ……[详细]

奥亚尔:至少在里昂待到明夏 之前缺训练因有伤

里昂中场奥亚尔近日接受采访,他谈到了阿森纳和尤文在冬窗对自己的兴趣,以及他在里昂的未来。22岁的奥亚尔已经排除了冬季转会离开里昂的可能性。今年夏窗阿森纳与这名中场紧密联系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赖特谈阿森纳战热刺:阿尔特塔会弃用态度消极的人

本周末,英超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阿森纳将前往客场挑战热刺。近日,枪手名宿赖特在参加一场博客节目时也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表示阿尔特塔需要在北伦敦德比战中更加大胆,必要时,可 ……[详细]

枪手官方:大卫-路易斯伤口未愈合 不会出战欧联杯

阿森纳官网消息,在对阵狼队的比赛中头部受伤的大卫-路易斯伤口未愈合,肯定无缘本周中的欧联杯小组赛。上周末的联赛,大卫-路易斯在比赛中与劳尔-希门尼斯争顶时头部相撞,两人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