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波琴 對 杜塞爾多夫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波琴翼鋒達施施邦加上周膝部受傷,預期將缺陣數周。

  杜塞爾多夫主帥路斯拿表示,上周是他們今季首次可以11對11進行操練,造就了1比0擊敗辛特侯遜的勝仗。該仗艾加派比後備上陣,是今季首次正式披甲,而因內收肌受傷缺陣了4仗聯賽的前鋒高拿斯基亦以後備入替。

  波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路迪卡利(不詳)、湯韋蘭特(不詳)、達施施邦加(膝部)

  杜塞爾多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漢古爾(足部)、丹尼斯哥卡(腿筋)

  重心推介:主勝

  波琴距離上次擊漢堡已有11年之久,上仗就於漢堡主場場館以3比1再圓好夢。他們該仗與漢堡上半場各得1個12碼,先是波琴的羅拔蘇爾積操刀破網,其後被扳平,下半場尾段憑丹尼布林及拉文捷比沙於相隔4分鐘內各入1球鎖定勝局,為教頭湯馬士雷斯取得近4場聯賽的第3場勝仗。

  杜塞爾多夫上仗聯賽憑59分鐘的12碼奠勝,由洛雲軒寧斯一射破網,主場1比0擊敗辛特侯遜,取得今季聯賽第3場勝仗,無獨有偶3仗皆是主場取得兼小勝1比0。他們聯賽開季5仗共失9球,但最近3仗僅失1球,意味這支德甲空降的球隊已重建出穩健的防線,相信領隊路斯拿接下來會將焦點放在加強攻力方面,事關他們目前只入8球,是聯賽中入球最少的球隊之一。

  杜塞爾多夫自開季出師不利後,近況已見回穩,但攻力欠銳的問題仍未解決。相對地,波琴上仗擊敗榜首漢堡,已展現出爭奪升班席位的強大決心,今仗回師主場有力輕取杜塞爾多夫,主勝值得捧場。

  對賽

  兩軍最近的聯賽碰頭是於2017/18球季,該季2次德乙交手,波琴首循環主場和0比0,次循環作客勝2比1。

更多关于"波琴 杜塞爾多夫"的新闻

攻略动态

馬里迪莫 對 賓菲加

軍情馬里迪莫後衛沙拿迪尼祖利亞感染新冠病毒,今場未知能否及時康復助陣;中場主力班布克也因缺態,上陣成疑。後衛迪真加基斯剛戰葡盃傷出,但射手洛里高賓奴同場連加時比賽連中三元 ……[详细]

哈馬比 對 諾高平

軍情哈馬比後衛大衛科爾文今場要坐波監。諾高平前鋒基斯杜化尼曼可能因腹股溝無法在今仗上陣。哈馬比停賽:大衛科爾文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包連奴(大腿)、保贊歷(膝傷)、卡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