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AIK蘇納 對 卡爾馬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AIK蘇納中場比拉爾侯辛此戰要停賽。

  卡爾馬守將貝治基斯此戰亦要坐波監。

  AIK蘇納
  停賽:比拉爾侯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湯史特蘭加特(不詳)

  卡爾馬
  停賽:貝治基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夫基斯特(膝傷)

  重心推介:主勝

  經過聯賽9仗不敗的強勁走勢,AIK蘇納終嘗敗績,在上週賽事以0比2不敵奧雷布洛後,其歐洲賽入場券希望也正式泡湯。但以他們今季踢了20週後仍要在護級地帶掙扎的表現,有此結局已算能令人安慰。

  卡爾馬上週以0比3痛栽在佐加頓斯腳下,目前只餘下2週賽事,而他們距離安全線還有4分之差。餘下2仗他們分別要面對AIK蘇納與赫根,但球隊仍希望可以如上屆般在最後關頭逃出生天。該隊在近2次客戰曾取得4分,希望能乘這個季尾難得的勢頭威脅已無所爭的AIK蘇納,亦好為自己在餘下的生死戰提振士氣。

  AIK蘇納上週意外輸波,當希望在今場反底。而卡爾馬整季欠佳,上屆他們能在最後關鍵時刻脫險的奇蹟,恐怕可一不可再。

  對賽

  今季聯賽首循環時雙方踢成0比0平手,而上季兩度交手均開出客勝。

更多关于"AIK蘇納 卡爾馬"的新闻

攻略动态

烏德勒支青年隊 對 泰斯達

軍情烏德勒支青年隊主力門將迪基積沙繼續因傷避戰。泰斯達後衛貝倫施登仍然上陣成疑。烏德勒支青年隊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基積沙(手)泰斯達停賽:/上陣成疑:貝倫施 ……[详细]

拖連奴 對 森多利亞

軍情拖連奴首席射手比洛迪上輪聯賽賽前受膝傷困擾,臨場缺陣,但傷勢有好轉;另一鋒將施蒙尼華迪上輪聯賽也傷出,未知能否趕及傷癒在今場上陣。施蒙尼沙薩將要負起攻堅重任。森多利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