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主席候选人曝签两巨星:内马尔回归前提是撤诉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前巴萨副主席埃米利-罗松决定参加主席大选,而凡是竞选,候选人都会提前许诺,埃米利-罗松也不例外,他除了表示计划用梅西的名字命名诺坎普球场,还对是否签回内马尔做出回应。

 


  内马尔2013年6月转会到巴萨,2017年加盟到巴黎圣日耳曼,尽管已经是大巴黎一员,但关于内马尔回归巴萨的传闻一直存在。而如果埃米利-罗松赢得巴萨主席大选,是否会将内马尔带回到诺坎普,与梅西组成恐怖锋线组合?

  对于这个问题,罗松给出的答案是:“毫无疑问,从俱乐部目前的经济状况来看,我们无法达成转会协议,还有,内马尔将俱乐部告上法庭,不过要是这两个问题迎刃而解,内马尔的回归无疑能增强球队实力。”

  “我们希望签两名顶级球员,其中一名是内马尔,我们正在努力将他带回巴萨。而我们希望很快就能宣布想要引进的另一个球员名字,他不会让任何人无动于衷,我们与球员有直接联系。”对于“另一位巨星”的名字,罗松现在不肯透露,只是强调这是一位非常具有实力的球员。

  当被问道很多巴萨球迷不希望内马尔回归,罗松回应道:“我确实知道有球迷不愿意看到内马尔回来,可是不容忽视的,内马尔天赋异禀,是非常适合巴萨体系的球员,与巴萨拿到了欧冠冠军,在我看来,倘若他回来后交出出色答卷,就不会有人产生不满情绪,足球就是这样。当然,一切都以他放弃诉讼为条件。”

  就在近日,巴萨与球员达成降薪协议,因此确实难以再斥巨资购回内马尔,而内马尔对巴萨先后提起三次诉讼,要求巴萨支付650万欧元赔偿金,将近3000万欧元的“忠诚奖”,还有350万欧元的最后一个月薪水。

  内马尔能否回归巴萨还是一个很大问号,但竞选主席的罗松更重要任务是留住梅西,而为了留住梅西,罗松甚至希望俱乐部会员同意以梅西的名字诺坎普球场。“希望举行公投,将体育场更名为诺坎普-梅西球场,而梅西是为俱乐部创造最为辉煌历史的球员,为了致敬他,让人们现在就记住梅西的功绩,以梅西命名球场是一个很好的提议。”

 

更多关于"巴萨 内马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马尔:对阵曼联要更像团队 全世界在为老马哭泣

在巴黎圣日耳曼联赛战平波尔多赛后,巴西球星内马尔谈到了下周中与曼联的欧冠比赛以及刚刚逝世的马拉多纳。在谈到下周中与曼联的欧冠比赛时,内马尔说道:“我们都知道周三欧冠比赛的 ……[详细]

巴萨主席候选人:若当选绝不签回内马尔

在前巴托梅乌董事会成员哈维-比拉华纳(XaviVilajoana)确定将参加下一任巴萨主席的竞选之后,其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如果自己当选,那么巴萨将肯定不会签回内马尔,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诺坎普球场摆放马拉多纳球衣:迭戈永远与我们同在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21点,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迎战联赛第11轮的对手奥萨苏纳。除赛前的默哀仪式外,巴萨还在诺坎普摆放了马拉多纳效力时身穿的10号球衣,表达对阿根廷球王的 ……[详细]

天意?都是33岁的年纪 梅西对老马完成最动人致敬

在巴萨4-0大胜奥萨苏纳之战中,梅西连过数人后轰入世界波,进球后他脱掉巴萨球衣,露出了内穿的马拉多纳纽维尔老男孩10号球衣。通过这种方式,梅西完成了对马拉多纳的致敬。事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