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马拉多纳医生回应调查:有人想找替罪羔羊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曾为马拉多纳进行脑血肿手术的私人医生莱奥波尔多-卢克遭警察搜查,有可能被指控过失致人死亡。

 

对此卢克回应道,马拉多纳的死亡与这台手术无关,自己是替罪羔羊。

 

“没有马拉多纳的意愿,我们不能私自做什么。我们尝试制定一个限制方案来解决他的服药、控酒问题。没有医学标准让马拉多纳在脑血肿手术后继续留在医院里,我们本来可以带他去康复中心,但是(回家)是他的决定。”

 

“你给病人进行完手术了,出院取决于病人,这不是医生的错误。马拉多纳这样的病人有心脏问题,我们做了一切可能来减少心脏病发生可能性,但是你无法阻止这种可能性。”

 

“我得到了阿根廷神经外科学会的支持,6名医生进行了评估,马拉多纳需要进行(脑血肿)手术,他的离世与这个手术无关。”

 

“手术后马拉多纳去康复中心是理想情况,我们设法找个护士陪伴他,但是他选择出院。”

 

“我配合司法部的调查,我对迭戈尽力了,我为我所做的感到骄傲,我没有任何不妥好隐藏的”。

 

“朋友的离世让我感到悲伤。但是我不会为自己做的一切自责,这非常不公平。有些人试图找个替罪羊。”

 

关于马拉多纳有药瘾和酒精瘾,医生卢克说道:“他把自己推向一条不我认可的轨迹,不是作为医生的不认可,而是作为朋友的不认可。如果迭戈不想要,你也没办法做什么。他讨厌医生和心理医生。”

 

更多关于"马拉多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黎全队悼念马拉多纳 二弟面露笑意引发争议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逝世的消息震惊了世界足坛,近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训练课前,组织球队为马拉多纳进行了默哀,并举着阿根廷国旗和马拉多纳的阿根廷球衣拍照纪念。画面中所有人表 ……[详细]

佐夫:马拉多纳是历史最佳 贝利全面但创造力差

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因病逝世,享年60岁。近日意大利传奇门将佐夫表示,马拉多纳是他见过的最伟大艺术家,老马拥有非比寻常的足球创造力。“马拉多纳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打进代表球队意甲第69球 因西涅进入队史进球榜

意甲那不勒斯主场与罗马的比赛,凭借因西涅的一粒直接任意球破门,那不勒斯在上半场结束之后以1:0领先罗马。据OptaPaolo实时统计,因西涅的这粒进球是他代表那不勒斯打进 ……[详细]

哲科:0-4输给那不勒斯不是我们真正水准

意甲第9轮,罗马客场0-4惨败那不勒斯,因西涅、法比安-鲁伊斯、默滕斯、波利塔诺分别建功。罗马前锋哲科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0-4输给那不勒斯并不是罗马真正的水平,球队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