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新援中卫破门难救主 阿森纳1-2狼队主场3连败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3时15分,英超第10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狼队。佩德罗-内托首开纪录,加布里埃尔快速追平比分,波登斯补射破门,大卫-路易斯受伤染血提前离场,希门尼斯重伤直接被担架抬出场。阿森纳1-2输给狼队,遭遇主场三连败。

  本场佩佩因红牌停赛,托马斯还是有腿伤困扰,威廉回归首发阵容。阿森纳过去19场对阵狼队的顶级联赛只有一场失利,其他18场获得13胜5平。

  比赛第5分钟,大卫-路易斯和希门尼斯争顶角球时头部发生碰撞,希门尼斯一度失去意识,比赛被迫暂停,希门尼斯被担架抬出场,路易斯包扎头部后继续投入比赛。

  第27分钟,特劳雷右侧传中,登东克尔头球攻门射中横梁,佩德罗-内托跟上补射破门,0-1,阿森纳主场比分落后。

  第29分钟,威廉开出战术角球,贝莱林回传,威廉右路传中,加布里埃尔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得手,1-1,阿森纳快速追平了比分。

  第34分钟,佩德罗-内托开出角球,登东克尔头球攻门,皮球被莱诺得到。第38分钟,佩德罗-内托左路突破大卫-路易斯后传中,法比奥-席尔瓦和波登斯门前合力包抄射门都没踢上。

  第41分钟,特劳雷马赛回旋过人后传球,佩德罗-内托长距离盘带到禁区前远射,皮球踢中贝莱林后折射,莱诺扑球脱手,波登斯插上截下皮球后补射进网,1-2,狼队再次获得比分领先。

  第49分钟,狼队快速反击,法比奥-席尔瓦传球,特劳雷大力射门踢中边网。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2落后狼队。

  第50分钟,佩德罗-内托左路突破霍尔丁后传中,加布里埃尔及时封堵挡出席尔瓦的射门。第56分钟,威廉踢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第59分钟,贝莱林失误被波登斯抢断,波登斯禁区左侧过人后射门,贝莱林飞铲把球挡出。第63分钟,萨卡左侧传中,霍尔丁头球攻门射高。

  第72分钟,奥巴梅扬从帕特里西奥脚下断球后转身射门,被后卫在球门线前解围。第74分钟,萨卡左侧传中,内尔森禁区右侧停球抽射踢高了。

  第79分钟,威洛克转身远射射偏。第81分钟,贝莱林右侧传中,奥巴梅扬头球攻门偏出。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2负于狼队。

 

更多关于"阿森纳 狼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奥巴梅扬:不介意踢左路还是中路 只想要帮助球队

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在接受matchdayprogramme采访时表示,他仍然在学习如何踢左边锋的位置,同时他也表示他并不介意踢哪个位置,他只想要帮助球队。“我可以踢任何一 ……[详细]

帕洛尔:在对阵大俱乐部时 佩佩也需拿出优秀的表现

在此前进行的欧联杯比赛中,阿森纳3-0击败挪威球队莫尔德。球队攻击手尼古拉斯-佩佩在本场比赛攻入一粒进球,在看到了他的表现之后,枪手名宿雷-帕洛尔表示,想要取得成功,佩佩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