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萨里太冤!9轮比睡皮多拿6分 全靠C罗强行续命?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意甲第九轮比赛,尤文在客场与升班马球队贝内文托踢成1-1平局,目前9轮意甲过后17个积分暂时位居第四位。需要指出的是,被媒体与球迷质疑的萨里上个赛季同期带队尤文获得23个积分,比目前的皮尔洛拿分更多。C罗出战的比赛,尤文场均拿分2.43分,而C罗缺席的比赛,尤文场均拿1.2分,C罗的存在为睡皮多次续命。

 

萨里上个赛季带领尤文获得了意甲冠军,但是这位主帅的口碑却并不好,情商低、战术固执、爱甩锅、不提拔新人……成为了媒体球迷吐槽的对象。而在上个赛季的欧冠1/8淘汰赛输给里昂后,尤文也最终解雇了萨里。

 

皮尔洛成为了尤文高层的选择,尽管睡皮此前从来没有执教的经历,但是自带尤文名宿光环的皮尔洛却成为了尤文球迷与高层的宠儿,也被寄予厚望。

 

但是一个严酷的现实是,皮尔洛新赛季带队尤文在意甲的成绩并不好,前9轮比赛获得了45平的成绩,拿到17个积分。需要指出的是,尤文的这17个积分中还有那不勒斯因为没有奔赴都灵参赛白送的3分。

 

而被媒体与球迷集体吐槽的萨里上个赛季同期如何呢?在上个赛季的前9轮比赛中,尤文获得了72平的不败战绩,获得23个积分。萨里同时期比皮尔洛多拿到6分。如果仅从前九轮的比赛拿分情况看,萨里遭到如此待遇有些冤枉。

 

皮尔洛执教尤文以来,尽管战术多样,变换多次阵容,但是球队的攻防都没有解决好。防守中漏洞太大,9轮比赛踢了8场仅零封对手2次。另外在球队的前场进攻中,大多数情况就是依靠C罗个人的发挥,难有战术可言。一个明显的例子是,C罗各项赛事出场的比赛,尤文52平,场均可以得到2.43分,C罗缺席的比赛,尤文131负,场均只有1.16分。

 

更多关于"C罗 萨里 尤文 皮尔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尔洛:阿图尔需要更好的视野 迪巴拉不在状态

在本轮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皮尔洛带领尤文2-1绝杀费伦茨瓦罗斯,成功确保尤文从小组赛中出线。比赛结束后,皮尔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指出了球队本场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并谈到了 ……[详细]

总监:和迪巴拉关系融洽 皮尔洛和C罗相互理解

在昨晚尤文与费伦茨瓦罗斯的欧冠比赛中,尤文足球总监帕拉蒂奇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队中目前关于迪巴拉续约以及莫拉塔买断事宜等相关话题。——迪巴拉的续约“这是一个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皮尔洛:必须学会阅读比赛 C罗需要休息

意甲第9轮,尤文客场1-1战平贝内文托,莫拉塔取得进球,他赛后因抱怨裁判得到红牌。尤文主帅皮尔洛接受了赛后采访。皮尔洛认为尤文没有做到如何去解读比赛时场上的各种情况。斑马 ……[详细]

赛后与裁判争论被出示直红 莫拉塔或面临2场禁赛

在第9轮意甲联赛中,尤文客场1-1战平贝内文托,莫拉塔在比赛结束后抗议判罚吃到红牌。莫拉塔在第20分钟打进一球,但随后贝内文托扳平比分。终场哨声响起后,莫拉塔因不满判罚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