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拉伊奥拉支持伊布维护肖像权:球员权利不能被侵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近日表示,支持伊布要求对视频游戏公司的侵权行为采取法律行动的呼吁。

  针对EA Sports公司在《FIFA21》游戏中的球员肖像权问题,拉伊奥拉坚持认为有太多的球星被侵权。米兰前锋伊布此前指责国际足联和EA Sports没有征求他的同意,就把他的名字和肖像用在了该公司的足球视频游戏的最新版本中。热刺边锋贝尔以“是时候去调查了”的话题,也表达对伊布的支持,而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FIFPro随后也发表了一份声明。

  FIFPRO对《镜报》表示:“根据最近的媒体报道,FIFPRO希望澄清我们获得球员肖像权的方式,以及我们在捍卫世界范围内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就业权方面的作用。非营利组织FIFPRO通过球员联盟在近60个国家获得了球员肖像权。Electronic Arts(EA公司)和其他视频游戏行业的客户可以获得这些权利的使用权。”

  “FIFPRO正在联系那些最近表示了担忧的球员和他们的代表,所以我们可以解决他们的问题。在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足球产业之际,我们的会员工会对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足球运动员给与了支持,我们对他们所做的感到自豪。”

  伊布的主要法律代表、超级经纪人拉伊奥拉周四在talkSPORT讨论了这个问题,并表示:“一切都是为了钱,这一切都跟重要的钱有关,因为这不是EA Sports,也不是慈善基金会。这事关金钱、权利,以及谁可以开发利用球员的权利。这是原则问题,为什么在这之前我们没做什么,或者随后我们会打个电话等问题,我们现在不做解释,现在是这个肖像权问题要被解决的时候。”

  “(FIFPRO)他们的声明是已经购买了球员的这些权利,这就是他们今天的声明。我们一直表示这些权利是不能被这些组织买走的。我就在处理这件事,因为这很简单,这是属于我的球员的权利,不能被侵犯。”

 

更多关于"拉伊奥拉 伊布 AC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瑞典主帅:和伊布谈了重返国家队的问题 交谈有成效

在伊布透露有意重返瑞典国家队之后,瑞典国家队主帅扬内-安德松(JanneAndersson)本周亲自飞赴米兰与伊布见面商讨后者重返国家队的问题,会后,安德松表示双方的面对 ……[详细]

托纳利:我们证明了即使没有伊布 我们也能表现出色

在此前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中,米兰1-1客场战平里尔,赛后,米兰中场托纳利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关于赛果“我们当之无愧地取得了领先,我们没有统治比赛但在控球方面做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