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联 > 正文

欧联-佩佩连续3轮进球 阿森纳3-0提前两轮出线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27155分,欧联杯第4轮小组赛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莫尔德。佩佩连续三轮欧联杯破门,还曾射中横梁,内尔森和巴洛贡分别进球,威洛克送出两次助攻,阿森纳3-0战胜莫尔德,小组赛四连胜,提前两轮获得出线。

 

因为女儿降生而缺席上轮联赛的大卫-路易斯本场回归,萨卡和威廉本场被安排轮休,托马斯、埃尔内尼和科拉希纳茨依然缺阵,鲁纳尔松镇守球门。莫尔德过去四场主场对阵英超球队全部输球,而且没有进过球。

 

比赛第2分钟,内尔森回传,梅特兰-奈尔斯远距离吊射,门将双拳把球击出。第13分钟,拉卡泽特中路送出直传,内尔森禁区里小角度推射,又被林德挡出。第15分钟,赫斯塔德传中,西尼扬门前铲射,鲁纳尔松奋力把球扑出。

 

21分钟,阿森纳快速反击,扎卡直传,佩佩右路带球长驱直入后进入禁区,起脚抽射直接射高出底线。第41分钟,埃克雷姆禁区外远射被挡出,詹姆斯补射偏出底线。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0-0战平莫尔德。

 

48分钟,塞德里克传球,佩佩右侧带球内切后起脚远射,皮球踢中横梁弹出。

 

50分钟,拉卡泽特传球,威洛克左侧传中,里萨头球解围不成,佩佩禁区右侧停球后抽射射进球门远角,1-0,阿森纳取得比分领先,佩佩连续三轮欧联杯取得进球。

  

53分钟,梅特兰-奈尔斯大力远射,门将林德扑球脱手,恩凯蒂亚补射进球,但是恩凯蒂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55分钟,佩佩直传,威洛克右侧传中,内尔森禁区中路推射进球,2-0,阿森纳扩大了领先优势。

 

58分钟,佩佩右侧传中,恩凯蒂亚门前头球射门直接射高。第71分钟,恩凯蒂亚禁区里护球后回传,拉卡泽特大力抽射,门将反应神速把球扑出。

 

75分钟,博利左侧带球内切连续过人,禁区里大力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82分钟,蒂尔尼左路直传,史密斯-罗再横传,巴洛贡禁区里转身扫射进球,3-0,阿森纳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3-0战胜莫尔德。

 

 

更多关于"阿森纳 莫尔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斯塔菲:巴洛贡是个好前锋 我为他感到高兴

在欧联杯第4轮小组赛中,阿森纳客场3-0战胜莫尔德,以四连胜的成绩提前两轮从小组出线。赛后阿森纳后卫穆斯塔菲接受了采访。阿森纳小将巴洛贡在第81分钟替补出场,他上场后第一 ……[详细]

欧联-卡斯蒂略霍破门班巴扳平 米兰客场1-1里尔

北京时间11月27日1:55,欧联杯小组赛H组第4轮焦点战,米兰客场挑战里尔。第46分钟,卡斯蒂略霍破门。第64分钟,班巴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战平。在积分榜中,里尔 ……[详细]
欧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