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格拉利什发生车祸时疑似酒驾 并且满嘴胡话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阿斯顿维拉中场格拉利什今年三月驾驶一辆路虎揽胜发生了车祸,面临违反防疫规定以及交通违规的指控。据一位目击者称,发生车祸的时候格拉利什可能有酒驾的嫌疑。

  格拉利什驾驶自己价值8万英镑的汽车撞上了两辆车,而且他这次出行违反了当时英国的防疫规定——在车祸前一晚,他在自己的前队友罗斯-麦科马克位于索里赫尔的公寓中过夜。一位保安换班时,看见格拉利什的路虎揽胜停在麦科马克所在的富人区外,他表示,格拉利什当时穿着蓝色连帽衣,浅色短裤以及奇怪的拖鞋——两只拖鞋的颜色是一黑一白。

  伯明翰地方法官从证人那里了解到,格拉利什驾驶着这辆路虎“高速”逆行,撞上一辆雪铁龙面包车。之后他又沿马路再次逆行,“左右摇晃”地撞上了一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

  目击的保安说,格拉利什最后开车冲上路肩,撞向一面墙,也因此撞坏了自己的路虎车。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己当时认出了肇事司机“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因为曾经在电视上看到过他”。

  检察官蒂诺法拉-恩亚坦加表示,目击者在和格拉利什说话时,从他呼出的气息中闻到“很浓的酒味”。恩亚坦加检察官说:“他(目击者)也表示格拉利什说话语无伦次,并且走路脚下不稳。”

  格拉利什给了保安他的详细信息,并在西米德兰兹郡警方到来之前离开了现场。法院表示,他们试图找到这位球员,但是没有结果。恩亚坦加检察官也表示,由于这次车祸发生在疫情封锁期间,令其违法行为进一步“恶化”。

  就在车祸发生前几小时,格拉利什还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视频,呼吁球迷们待在家中。事情发生后,他拍摄了另一段视频向球迷们道歉,称自己“愚蠢地同意了”去朋友家聚会的提议。刚刚和他完成续约的阿斯顿维拉俱乐部也对他进行了罚款,并将罚金捐给了慈善机构。

  格拉利什并没有出席本周二的庭审,因为当时他正在训练,但他通过自己的律师巴里-沃尔伯顿承认了自己粗心驾驶的指控。不过,对于他没有在车祸现场停车及报告事故的指控则被撤销。另外,格拉利什也承认了自己在10月份粗心驾驶、在M42公路上以98英里/时的速度驾驶的指控。

  法庭也得知格拉利什在2018年因为超速驾驶驾照已经被扣了六分,因此下个月审判结果出来时,他也将面临着吊销驾照的处罚。

相关新闻

切尔西旧将:格拉利什很杰出 他能够创造机会

切尔西旧将贾森-昆迪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表示,格拉利什是一个杰出的球员,他能够创造得分机会并且改变比赛走势,索斯盖特在挑战首发阵容时肯定会优先考虑格拉利什。有媒 ……[详细]

基恩:格拉利什正做着伟大的事情 进步非常显著

在今天早些时候刚刚结束的比赛中,英格兰3-0战胜爱尔兰,ITV评球嘉宾基恩和阿什利-科尔盛赞了格拉利什本场比赛的表现。基恩:“我们总是在质疑他(格拉利什)的能力,但是在过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穆帅谈FIFA最佳评选:有些俱乐部对媒体影响很大

2020年FIFA年度最佳球员入选名单中包含了4名英超球员,他们是蒂亚戈、德布劳内、萨拉赫和范迪克,热刺两将凯恩及孙兴慜没能入选。在欧联杯小组赛对阵卢多戈雷茨之前的新闻发 ……[详细]

热刺官方悼念马拉多纳: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本周三去世,英超的热刺俱乐部在官方推特上发文,对马拉多纳进行了悼念。热刺官推表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让我们美丽的比赛变的更优雅,再见,迭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