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欧冠-迪马利亚造点内马尔点射 巴黎1-0莱比锡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2504:00,欧冠H组第4轮,巴黎圣日耳曼迎战莱比锡红牛。上半时迪马利亚造点,内马尔罚进为巴黎先拔头筹。下半时两队未再破门。本轮战罢,曼联4-1伊斯坦布尔,巴黎1-0莱比锡。4轮打完,曼联9分,巴黎、莱比锡6分,伊斯坦布尔3分。

 

H3轮打完,曼联6分、莱比锡6分、巴黎3分、伊斯坦布尔3分。第3轮巴黎1-2客负莱比锡,其余两轮,巴黎主场1-2曼联,2-0客胜伊斯坦布尔。莱比锡主场2-0伊斯坦布尔,0-5客负曼联。历史交锋3次,巴黎取12负。

 

荷兰主裁马克列哨响!第2分钟,福斯贝里侧向铲翻帕雷德斯,黄牌!

 

8分钟,前场中路定位球巴黎吊传远端,古拉西直接摘到。

 

9分钟,巴黎获点!禁区内迪马利亚遭萨比策贴防后倒地,主裁直指点球点。

 

10分钟,巴黎第1球!内马尔!助跑打右下,古拉西虽断对方向,无奈角度过刁!巴黎1-0莱比锡!

 

11分钟,外围奥尔默左分,福斯贝里抡飞机。

 

12分钟,外围莱比锡劲射,击中后卫偏出底线。第13分钟,左侧角球莱比锡开出,乌帕梅卡诺甩头攻门,纳瓦斯伸掌托出。

 

15分钟,门前内马尔挑球,左侧姆巴佩凌空侧勾未吃准。

 

22分钟,外围内马尔分球,禁区右下迪马利亚低射无力,古拉西倒地拦截。

 

26分钟,禁区右下定位球内马尔斜传,古拉西直接摘到。第30分钟,弧顶左内马尔射中后卫。

 

30分钟,姆巴佩单车踩得眼花缭乱,萨比策侧向赶来伸脚破坏。

 

31分钟,外围偏右定位球迪马利亚直射,稍偏右柱而出。

 

37分钟,实时打门比,巴黎5-4莱比锡,射正比2-1。第38分钟,弧顶处海达拉劲射,纳瓦斯倒地膝盖挡出。

 

40分钟,大禁区线上姆巴佩遭放铲后倒地,主裁没表示。第40分钟,内马尔手脚并用放倒萨比策,黄牌!帕雷德斯不满判罚质疑主裁,黄牌!两队发生口角!

 

45+1分钟,禁区右下莱比锡斜传,点球点福斯贝里凌空打高。

 

半场战罢,巴黎暂1-0莱比锡。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右路莱比锡下底传中,波尔森倒钩没打上、福斯贝里凌空打偏。

 

52分钟,禁区内右下莱比锡回做,萨比策甩腿打偏。第54分钟,对抗中萨比策倒地,遭姆巴佩踩中小臂,队医护理后问题不大。

 

58分钟,前场右侧定位球巴黎斜吊禁区,姆巴佩压上凌空打高。

 

63分钟,穆基勒泰山压顶放到内马尔,倒地缓缓继续比赛。

 

65分钟,右路莱比锡下底挑传,福斯贝里遭马尔基尼奥斯干扰头球无力,纳瓦斯摘到。

 

76分钟,拉菲尼亚背后推倒海达拉,黄牌!第79分钟,左侧角球安吉利诺开出,门前波尔森头球顶高。

 

82分钟,埃雷拉侧后铲翻波尔森,黄牌!

 

84分钟,维拉蒂亮鞋底踹中恩昆库大腿,黄牌!

 

90+4分钟,外围萨拉维亚斜塞,禁区内右下拉菲尼亚怒射,古拉西倒地封出。

 

全场战罢,最终,巴黎1-0莱比锡。

 

 

更多关于"欧冠 巴黎 莱比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黎伤情更新:伊卡尔迪、小德等5人将缺战莱比锡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迎战莱比锡,巴黎官方公布了目前球队的伤病名单。本日训练后将会评估:埃雷拉、维拉蒂无法出战与莱比锡比赛的球员:伊卡尔迪:仍 ……[详细]

索尔斯克亚:林加德接触新冠阳性病例 正居家隔离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消息,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林加德和新冠检测阳性病例有过接触,他在自我隔离。随后一些媒体爆料,林加德的新冠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而这也意 ……[详细]
欧冠动态

欧冠-桑乔传射哈兰德双响 多特3-0布鲁日

北京时间11月25日4:00,欧冠F组第4轮,多特迎战布鲁日。上半时桑乔达成传射,哈兰德破门。下半时哈兰德达成双响。本轮战罢,拉齐奥3-1泽尼特,多特3-0布鲁日。4轮打 ……[详细]

欧冠-梅西休战格子建功 巴萨4-0基辅提前2轮出线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4点,20/21赛季欧冠G组小组赛第4轮开战。在洛巴诺夫斯基球场,巴塞罗那客场4-0轻取基辅迪纳摩,4战全胜提前2轮出线。布莱斯维特2射1传,德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