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誓拿哈化柏林祭旗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哈化柏林與多蒙特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德甲第八輪的較量。多蒙特急於用一場勝利來重振軍心,是役面對實力和狀態平平的哈化柏林,多蒙特勢必拿其祭旗。

  哈化柏林上季冬窗的一擲千金並沒有換來出色的成績,故此今夏轉會窗球隊也理性了很多,總投入僅有3000多萬歐元,其中名氣最大的也只是前鋒祖安哥杜巴。但是作為德甲總身價排名第六位的隊伍,哈化柏林在新球季並沒有打出身價——前7輪德甲只取得2勝1和4負,積7分位居積分榜第十二位。儘管憑藉古恩夏和比亞迪克等人的建功,哈化柏林上仗擊敗奧格斯堡,不過在此之前的5輪聯賽中,球隊的戰績僅為1和4負,他們的狀態是否已達到最佳仍然是個未知數。與此同時,哈化柏林不但最近3次面對多蒙特全部告負,而且近13次與多蒙特交鋒也只取勝1場,即使是坐鎮柏林奧林匹克運動場,哈化柏林在過去10次對陣多蒙特時也只有2次能夠笑到最後。陣容方面,後衛J.敦拿哈、中場S.艾斯卡巴伊和前鋒祖安哥杜巴因傷倦勤。

  雖然多蒙特今夏的投入也不算特別多——4800萬歐元,但是他們引進的球員卻個個關鍵,對比起哈化柏林那位花費夏窗最多引援資金卻接近賽季報銷的祖安哥杜巴,無論是比寧咸還是蒙尼亞,都能夠對多蒙特起到重要的作用。上仗與拜仁的國家打比,雖然多蒙特最終2比3落敗,但是包括馬高雷斯和夏蘭特在內等一眾主力的表現卻並不差。雙方控球率為51%比49%,射門次數為15比14,角球為4比3,傳球成功率為80%比79%,無論從哪一方面來看,多蒙特都不落於下風,可見他們輸波只是運氣太差。而在上仗輸波之前,多蒙特已經在各項賽事中連勝了4場,並且每場至少攻入2球之餘,還力保城門一次不失,他們近期的整體狀態之佳可見一斑。值得一提的是,鋒線新星莫高高已年滿16歲,如此一來,他有望在此次與哈化柏林一役上演聯賽處子秀。作為一名12歲就加入德國青年隊的天才少年,莫高高比夏蘭特出名還早、名氣更大,他不但能做到碾壓同齡人,甚至於還能碾壓比他大五歲的人,無數媒體和球迷對莫高高的聯賽首秀可謂望眼欲穿。陣容方面,後衛舒美沙和薩加度受傷病困擾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哈化柏林 多蒙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萊比錫揮軍「福」星高照

週日凌晨,德甲繼續進行,法蘭克福將在主場迎戰RB萊比錫。法蘭克福近期爭勝力十分有限,反觀RB萊比錫處於連勝,對比之下,RB萊比錫今鋪有力帶走3分。新賽季至今,法蘭克福的表 ……[详细]

阿特蘭大欲「斯」殺

週日凌晨,意甲第八輪將上演一場史柏斯亞迎戰阿特蘭大的比賽。史柏斯亞不但實力稍遜一籌,而且陣中傷兵滿營,史柏斯亞本輪淪陷在所難免。史柏斯亞上季以隊史最高聯賽排名——意乙第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