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盼願望「達」成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賽場風雲再起,其中一場戰鬥將在西維爾切爾達之間打響。後者目前處於連續7場不勝的怪圈,此番對陣實力明顯在己隊之上的西維爾,切爾達難有勝機。

  西維爾過去幾個賽季一直是西甲的中堅力量,在歐戰中也有非常出色的戰績。今季他們表現有所下滑,均場得失球比為1比0.86,看上去還算中規中矩,雖然排名處於中下游,但這和他們少戰2場有關,事實上西維爾今季發揮並無排名看上去那麼不堪。西維爾最近在歐冠和西甲賽場取得兩連勝,士氣有所提升,其中上仗對陣奧沙辛拿,西維爾攻擊手奧甘普斯終於憑藉十二碼打開入球賬戶,此子是球隊上季頭號射手,一旦找回狀態將是對方後防線的惡夢。兩隊過去3個賽季在西維爾主場交鋒主隊均保持不敗,此番再次對壘,西維爾仍然有把握延續勝績。人腳方面,中場蘇素和前鋒艾迪里斯傷缺。

  切爾達上季西甲排名倒數第四,以1分之差逃過降班命運,今季他們運氣仍然沒有好轉。自從第2輪戰勝華倫西亞後,切爾達至今未嘗一勝,3場打和4場輸波,排名直線下滑,如今僅位列尾四。在最近7輪聯賽中,切爾達得失球比為4比14,淨負10球之多,而更令球迷心淡的是,球隊至今僅有3名球員取得入球。前鋒艾斯柏斯依然犀利,上季取得14個聯賽入球的他今季已經有4球進賬,絕對是切爾達前場最具威脅的得分點。雖然這位西維爾舊將破門能力不俗,但切爾達畢竟缺乏能夠幫他分擔入球重任的人選,一旦艾斯柏斯腳風不順,切爾達再次失利將成為現實。人腳方面,門將S.干迪和後衛曉高馬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西維爾 切爾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體會惡鬥巴塞

週日凌晨,西甲有場重頭戲上演,屆時馬體會將在萬達大都會球場迎來巴塞的挑戰。兩隊近期表現不相伯仲,而且狀態還在穩健提升當中,再者雙方過去3次交鋒平分秋色,本輪相遇握手言和的 ……[详细]

红须道人美联推荐:纳什维尔 vs 国际迈阿密

对阵双方:纳什维尔(主)vs国际迈阿密亚盘:0.92平手/半球0.96欧赔:2.563.102.96美国职业大联盟继续开打,在东部季后赛附加赛资格赛中,纳什维尔将面对国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