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惡鬥巴塞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有場重頭戲上演,屆時馬體會將在萬達大都會球場迎來巴塞的挑戰。兩隊近期表現不相伯仲,而且狀態還在穩健提升當中,再者雙方過去3次交鋒平分秋色,本輪相遇握手言和的機會頗大。

  到目前為止,馬體會是西甲唯一一支聯賽保持不敗的球隊,他們目前在少賽2輪的情況下暫時位居西甲第三,在如今皇馬和巴塞的實力下滑統治力不復當年,馬體會今季是絕對西甲冠軍有力爭奪者之一。由於蘇亞雷斯的到來,馬體會的技戰術和比賽風格也產生了變化,祖奧菲歷斯和蘇亞雷斯均是射術極佳和活動範圍廣的鋒線球員,而蘇亞雷斯需要隊員更靠近自己,球員與球員之間的在場上互動更加頻密,馬體會也一改此前防守反擊的風格,更多會以控球和傳遞來製造機會,上輪與卡迪斯一役控球率達67.5%便足以證明馬體會的改變。不過由於國家隊比賽日托雷拉和蘇亞雷斯都感染新冠,今仗他們均無緣戰巴塞,蘇亞雷斯也無緣戰舊主,他的缺陣或多或少會影響到施蒙尼的排兵佈陣。幸好球隊鋒線上還有祖奧菲歷斯,此子近期狀態出色,過去2輪聯賽攻入4球,而且都是為球隊首開紀錄,即使回到國家隊他也延續了在球會的狀態,狀態出色的祖奧菲歷斯今仗誓必是巴塞後防的心腹大患。在歐冠首輪不敵拜仁後,馬體會過去5場各項賽事取得4勝1和的不敗戰績,期間得失球必為13比4,顯然馬體會目前正處於最佳狀態,不過球隊目前傷病眾多,多位球員缺陣本場與巴塞的大戰,即使如此,狀態出色的馬體會也有能力捍衛聯賽的不敗金身。陣容方面,後衛維沙爾高、中場域度奴和卡拉斯高等人因傷缺陣。

  朗奴高文的入主意味著巴塞需要推倒重建,球隊的整體實力下降也是不爭的事實,巴塞目前正處於一個更新換代的時期,戰績不穩定也是在預期當中,7輪過後,巴塞僅僅取得3勝2和2負的戰績,球隊似乎需要走一條很長的路。在輸掉了西班牙國家打比後,朗奴高文及時作出了調整,將傷癒歸來的奧士文迪比利放在正選當中,法國人用犀利的突破讓巴塞的進攻變得更加有力,歐冠客勝祖記和聯賽主場大炒貝迪斯的比賽法國人正是代表作。不過也不能忘記美斯的精彩表現,儘管美斯今季的入球大多是十二碼,但是他在場上的表現是數據不能體現的東西,上輪與貝迪斯一戰,美斯僅僅在下半場出戰,巴塞下半場4個入球當中有3球是與美斯有關,短短時間內出戰便效果立竿見影彰顯巨星風采,流暢的進攻讓巴塞在過去4場各項賽事亦取得3勝1和的佳績。另外,雖然巴塞在往績上處於優勢,但是近年他們與馬體會的差距越來越小,過去3次與馬體會交鋒雙方平分秋色,加上今季馬體會在聯賽依然保持著不敗金身,此番巴塞出征萬達大都會球場必定是一場苦戰。陣容方面,後衛烏迪迪、中場布斯基斯和前鋒安素法迪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馬體會 巴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红须道人美联推荐:纳什维尔 vs 国际迈阿密

对阵双方:纳什维尔(主)vs国际迈阿密亚盘:0.92平手/半球0.96欧赔:2.563.102.96美国职业大联盟继续开打,在东部季后赛附加赛资格赛中,纳什维尔将面对国际 ……[详细]

奧沙辛拿盼借侯爾斯卡洗頹

週六凌晨,西甲賽場率先展開爭奪,奧沙辛拿將坐鎮主場對陣侯爾斯卡。儘管奧沙辛拿正處於兩連敗,但考慮到西維爾和馬體會均為西甲勁敵,球隊遭遇這波敗仗也不算顏面盡失,更何況是役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