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國際邁亞密發維做大騷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东方日报

  美職季後賽聽朝正式開打,先嚟兩場資格賽,其中有「咸爺」碧咸旗下國際邁亞密登場,作客硬撼另一支美職新軍拿舒維爾。有「咸爺」做後盾,國際邁亞密今季發大嚟搞,請嚟希古恩、馬度迪等球星助陣,梗係想喺季後賽有一番作為啦,不過呢班波有前冇後堅飄忽,隨時同拿舒維爾做「大」騷。

  由於今季東岸比西岸多咗2隊,因此踏入季後賽階段,就要先踢一場過嘅資格賽,由第7名對第10名,同第8名對第9名,2支勝方就進入東岸最後8強。

  論人氣國際邁亞密當然贏曬喇,有「咸爺」做班主,並接連簽入希古恩、馬度迪等球星,人氣更盛,射手希古恩亦坦言美職係佢職業生涯終點站,必定搏到盡。國際邁亞密憑聯賽尾輪以2比1險勝FC辛辛那提,殺入東岸第10位趕上季後賽尾班車,不過呢支星級球隊入得又失得,近14場只得1場冇失波,單計近5場入7球卻失8粒,全開3球或以上,隨時以攻代守。

  拿舒維爾同樣首度征戰美職,最終位列東岸第7位,主客戰績亦差唔多。單計主場,11場取得4勝5和僅2敗,雖然勝率唔算高,但勝在硬淨唔易輸,陣中射手丹尼爾里奧斯係典型「宅男」,4個入球全部來自主場,正宗山寨王,連同蘭度爾利爾及穆卡達支援,必藉地利搶攻,2.5球入球大值捧。

  沖擊攻守失衡 革命W得
  早少少開波嘅另一場資格賽,由新英倫革命主場迎戰蒙特利爾沖擊。沖擊今季由前阿仙奴「大帝」亨利執教,呢位一代射手崇尚進攻,沖擊今季聯賽共轟33粒,但因攻守失衡,失波數字達43粒,係東岸失波最多球隊。反觀主隊革命攻守平衡得多,前線3叉戟布克沙、古斯達禾保奧及賓貝利,合共入18球,不容小覷。翻查紀錄,兩軍近3次交鋒,革命全部贏曬擺明格食格,主勝值得捧場。

更多关于"國際邁亞密"的新闻

攻略动态

麥巴比回歸降「摩」

巴黎聖日耳門傷兵陸續復出,今晚法甲作客摩納哥便有基利安麥巴比回歸,前鋒尼馬和中場馬高華拉堤亦有望先任後備。該隊戰斗力逐步恢復,有力打場勝仗為下周中歐聯壯行色,客勝去馬。上 ……[详细]

FC悉尼大骚有保证

今晚续有亚冠盃东亚区分组赛上演,H组澳职冠军FC悉尼于中立场卡塔尔火併中超球队上海SP(上海上港)。悉尼近年虽然雄霸澳职,但转战亚冠舞台冇乜表现,其中近6场亚冠5次开3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