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巴西孖宝劲 上海放心「上」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星岛日报

  上海SP(上海上港)上周才笃定夺中超殿军,今晚亚冠盃H组首度出师,在卡塔尔中立场斗已休息超过两个月的澳职冠军FC悉尼。前者比赛状态无疑较佳,阵中一对巴西箭头列卡度卢比斯和侯克势领军旗开得胜,客胜捧得过。 

  上港虽然于上周三中超季军战次回合中立场1:1和北京国安,两回合负2:3夺殿军,但列卡度卢比斯在该队重拾射门鞋,本季联赛累积五球,同乡侯克则独取六球,威力可见一斑。列卡度卢比斯今季才加盟,但过去两季都代表全北汽车出战亚冠盃共入五球,对此赛事绝不陌生,有望跟侯克携手撕破FC悉尼防线。 

  至于巴西中场奥斯卡因伤上阵成疑,上港还有上两季效力白礼顿的澳洲国脚阿伦穆尔在中场指挥,保持一定的战斗力。况且,FC悉尼自八月三十日战罢澳职季后赛,已有两个半月没正式赛事,状态难跟上港相比,故客胜捧得过。

更多关于"悉尼 上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聖地牙哥漫遊者 對 艾斯賓路拿

軍情聖地牙哥漫遊者防守力將受到打擊,因隆拿及梅里斯奧維亞拿都未能上陣。艾斯賓路拿亦有數名守將缺陣,較重要的包括尼高拉斯文斯拿及哈萊甘明斯,另外卡路士柏拉斯奧斯亦未能候命。 ……[详细]

高路高路 對 奧達斯

軍情高路高路的實力因傷兵太多而削弱,核心的十字軍包括馬迪亞斯費南迪斯、柏保路莫治及保拿度斯。奧達斯的奧斯華度保素因傷缺陣,艾雲列迪斯馬亦上陣成疑。高路高路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