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秘魯 對 阿根廷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秘魯中場主力基斯甸古華因為缺態,剛戰只以後備上陣;但今場將會復任正選,改善球隊組織力。今季在美職西雅圖海灣者取得雙位數入球的雷迪亞斯,亦會繼續出任箭頭,負責突擊工作。

  阿根廷剛戰靠史特加射手尼高拉斯干沙利斯建功,才逼和巴拉圭;曾食「詐糊」的球王美斯,今場仍會與拿達路馬天尼斯及奧甘波斯合作攻堅。獲重召的迪馬利亞仍先任後備。利華古遜中場艾斯基柏拉斯奧斯勇戰受傷,熱刺的盧施素有望擔正。

  秘魯
  停賽:卡西達(門將)、森拜奴(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荷西古里路(前鋒)、法芬(前鋒)

  阿根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謝文比薛拿(後衛)、祖安科夫(後衛)、艾斯基柏拉斯奧斯(中場)、阿古路(前鋒)、保羅戴巴拿(前鋒)

  近況

  秘魯剛戰作客不敵智利0比2,分組賽3戰只得1和2負仍未開齋,與阿根廷的對賽近績又較為吃虧,今戰主場出擊也信不過。阿根廷剛戰主場只與巴拉圭賽和,連勝後斷纜;今場痛定思痛,對著弱隊秘魯應不會大意,客勝可捧。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和0比0。

更多关于"秘魯 阿根廷"的新闻

分析动态

烏拉圭 對 巴西

軍情烏拉圭的曼聯射手卡雲尼重返國家隊即有建樹,剛戰與好拍檔蘇亞雷斯各入一球,今場繼續雙劍合璧。賓菲加新星達雲紐尼斯後備上陣也有入球,今場亦會有披甲機會。高甸、荷西基文尼斯 ……[详细]

巴拉圭 對 玻利維亞

軍情巴拉圭的阿甲聖羅倫素翼鋒奧斯卡羅美路剛戰射入12碼,助球隊賽和阿根廷,在今屆世盃外腳風甚順;今場繼續與墨超祖亞雷斯的列斯卡奴及紐卡素的米基爾阿米朗合組三叉戟。玻利維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