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扎切罗尼:贝纳德斯基是好球员 他需得到更多信任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谈到了关于皮尔洛、贝纳德斯基和意甲联赛冠军之争的话题。扎切罗尼表示贝纳德斯基是名好球员,但是需要得到更多的信任。至于意甲联赛的冠军争夺,扎切罗尼认为现在竞争很激烈,疫情的影响也不能说一定是不好的。

  关于皮尔洛的尤文

  “现在皮尔洛有机会大干一场,因为现在这个节骨眼上,该被解雇的教练都已经被解雇了,可能尤文踢得不太好是因为球队改变了战术打法,球员需要时间适应,或者因为季前准备时间较短,导致准备时间不充分。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无法真正了解球员的特点,我们看到尤文的季前热身赛只是面对了一些小球队,所以皮尔洛也不能很好地对球队的阵容进行了解。”

  “他只能在对阵诺瓦拉的友谊赛中试着研究战术和体系,但是其实皮尔洛缺少一个在赛季开始前推演战术的机会。不过皮尔洛有胜利者的心态,尤文的实力依然很强,我认为不久后尤文就将展现出球队的实力,这一点我深信不疑。但是当然,如果季前赛中能有一些针对性的友谊赛安排,尤文的表现也会有所不同。”

  关于贝纳德斯基

  “我一直都认为贝纳德斯基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他在尤文的表现确实不够出色。一般情况下,球员在一支球队发挥不佳主要有两个原因,一种是因为周围的环境给他的压力太大,另一种是因为自身的性格导致的。但是我并没有亲自执教过贝纳德斯基,所以我也说不出具体原因是什么。”

  “在为佛罗伦萨效力的时候,贝纳德斯基的表现还可以,但是尤文图斯就是尤文图斯,我不知道他的问题究竟源于压力,还是源于性格,我认为他可能需要得到更多的信任,但是这在尤文很难实现。”

  关于意甲联赛冠军之争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竞争非常激烈,而且有很多因素都能对争冠形势产生影响。有很多球队都在争冠行列当中,但是我们要考虑到一些特殊情况的发生,永远都不能一概而论。”

  “比如人们认为疫情带来的影响就是消极的,其实也不一定,因为疫情让比赛缺少观众的支持,这可能会影响球员的表现,但是另一方面,现在5人制的换人新规让球队能在比赛进行过程中进行更多的换人调整,这有利于球队在比赛中对战术进行调整和设置,任何事情都有利有弊,我们不能一概而论。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我们看到本赛季的意甲联赛有些不同寻常,有很多比赛都踢出了大比分。”

更多关于"尤文 贝纳德斯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纳德斯基:我庆祝时没有生气只有喜悦

贝纳德斯基最近接受了RAISport采访,他否认自己正在尤文图斯经历一段复杂时期的说法,并称自己的庆祝动作中只有快乐的情绪,没有愤怒。昨天凌晨,意大利在友谊赛中4-0大胜 ……[详细]

尤文图斯后卫达尼洛:皮尔洛战术理念有点像瓜帅

尤文图斯后卫达尼洛最近接受了巴西《环球体育》采访,他表示皮尔洛的战术理念有点像瓜迪奥拉,并称自己在皮尔洛和副主席内德维德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本赛季经常在皮尔洛3后卫阵型中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