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马塔:最喜欢老马在世界杯上连过数人的那一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据曼联官网消息,曼联边锋马塔已经打进了他在曼联的第50粒进球,在接受采访时马塔围绕“进球”这个话题谈了一些自己的感受。

  关于进球的感觉

  在我看来,进球是你在足球场上能拥有的最好的感觉。对守门员来说,可能扑出一个点球也是同样的感觉。对我来说,进球是一种快乐和能量的爆发,无论作为前锋、中场、还是后卫都是如此。

  我特别期待和喜欢的进球方式?应该是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上对阵英格兰连过数人取得进球的那一个。我很抱歉在英格兰这样去讲,但是他那是在世界杯上,从中场就开始带球突进,真是难以置信。

  关于漂亮的进球和“丑陋”的进球

  我认为公平地说,你会从漂亮的进球中得到满足感,也会从重要的进球中得到满足感。如果能打进一个重要而且漂亮的进球,那就是最好的组合。

  人们常说那些“丑陋”的进球也同样重要,确实如此,如果你的球员能打进哪怕是最难看的进球,那也是好事。在我眼中,那些漂亮的进球,是通过细腻的配合然后在门前1米处轻松打进,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是这么认为。

  你在比赛中的重要进球有哪些?

  就像我说的,能进一个重要的进球感觉很好。如果你在半决赛或决赛中进了一个球,或者你所在的球队落后,而你进了一个球,球队开始了反击并赢得了比赛,那就更好了。重要的进球会决定比赛的结果,而那些打进重要进球的球员通常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

  在我看来,我在2012年欧洲杯决赛中打入的那个进球很特别,尽管最终比分是4比0。不过,那场比赛也是西班牙足球时代鼎盛时期的落幕。还有我在2016年足总杯决赛的进球,以及在安菲尔德的进球和其他一些重要的进球让球队赢得了积分,或者带来了反弹。

相关新闻

名宿:曼联要适应在压力下踢球 球员可视自己为领袖

据《太阳报》消息,曼联传奇前锋安迪-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当前球队的心态、表现,以及球队领袖的话题。安迪-科尔在球员时期共计为曼联出场275场,打入121球,赢得了5次联 ……[详细]

曼联官方:拉什福德将在本周四前往英格兰队报到

曼联官方宣布,拉什福德将在周四到英格兰队报到,准备即将到来的国家队比赛。拉什福德到英格兰队报道的时间被推迟了,他在上周末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受伤,因此接受了进一步的检查。英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