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普利西奇有不可思议天赋 从没质疑他的能力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日前,切尔西主帅兰帕德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普利西奇,他表示从未怀疑过普利西奇征战英超的能力,并赞扬美国球员适应欧洲足球环境的能力。

  在2019年7月切尔西对阵德甲球队后,萨尔茨堡红牛俱乐部主教练杰西-马什曾表示与兰帕德就普利西奇有过一次谈话。兰帕德认为普利西奇从多特蒙德队以5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后,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兰帕德说:“我确实读过有关杰西-马什的相关评论。我很惊讶杰西-马什居然能读懂我的心思,但他所表达的意思是不对的,我必须纠正过来,当时的情况是,我们是在对萨尔茨堡的季前赛中,普利西奇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

  “坦率地说,当时杰西-马什走到我跟前说普利西奇是个多么有才华的球员,我非常完美同意他的说法。当我的麾下拥有像普利西奇那样天赋异禀的球员,那是多么令人兴奋的事情。这就是我们当时的谈话。但与杰西的说法略有不同。”

  “也许杰西-马什作为美国教练非常了解前往欧洲的感受,但我自己也在美国踢了18个月,我永远不会低估美国足球运动员的学习能力、接受信息的能力和对比赛战术的理解能力。

  “普利西奇有着不可思议的天赋,这对我来说从来都是毫无疑问的。我在英超效力了近20年,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英超执教好切尔西,但我明白这其中的艰难。”

  “我在去年一直在关注普利西奇的发展,但是英超是世界上最艰难的联赛,普利西奇年纪轻轻从不同的联赛来到这里踢球。在早期阶段,任何人都会觉得有点难以适应,不仅普利西奇觉得如此。英超历史上一些最伟大的球员,无论他们来自美国、欧洲还是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感受到了这一点。普利西奇所做的就是很快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在英超的第一个赛季他打进了9个进球并贡献了4次助攻。我认为他上赛季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会越来越好,因为他是一个年轻有潜力的球员,我从来没有质疑过他。”

  “我并非对杰西-马什的言论挑刺,美国球员征战欧洲是否会遇到什么问题,我不想对此发表评论。但作为一名主帅,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普利西奇的能力,我必须把这一点说清楚。”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 普利西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普利西奇:10号意义非凡 蓝军将努力赢得冠军

在接受CBS的采访时,切尔西边锋普利西奇谈到了自己新赛季将身穿蓝军10号球衣的意义,切尔西新赛季的目标等。普利西奇2019年夏天加盟切尔西,上赛季他身披蓝军22号球衣,新 ……[详细]

美国主帅:普利西奇未来可以为多家豪门效力

美国男足主帅伯尔哈特日前接受了《图片报》采访,他表示普利西奇未来可以为拜仁、皇马或巴萨效力。“普利西奇21岁已经是切尔西的领袖,一个球员从德甲加盟一支英格兰顶级球队并立即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兰帕德:支持沿用换5人规定 关乎赛季能否顺利完成

兰帕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是否支持单场换5人的提议时,切尔西主帅明确表示支持。此前克洛普认为英超新赛季应该沿用单场换5人的规定,这位切尔西主帅对此明确表示:“是的我支 ……[详细]

兰帕德:球队需要继续前进 这是我们夏窗引援的目的

北京时间10月31日23:00,英超联赛第7轮,切尔西将在客场挑战伯恩利。目前,在夏窗进行了多笔引援的切尔西在6轮过后仅积9分,排在联赛第10位。对此,球队主帅兰帕德在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