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欧联-孙兴慜凯恩乏力 后卫送礼热刺0-1安特卫普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周五)凌晨01点55分,2020-2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进行了J组第2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比利时对阵上赛季比利时杯冠军安特卫普。热刺被爆冷0-1输球,上半场本-戴维斯失误送礼让拉斐尔洛夫破门。本场后,本组安特卫普6分,热刺和林茨3分,卢多戈德斯0分。

  两队过往在欧战没有交锋,热刺此前欧战5次做客比利时2平3负没赢过。穆里尼奥本场让凯恩和孙兴慜休息,贝尔首发,和阿里、贝尔温、维尼修斯组成攻击线,本-戴维斯上一场欧联就首发客串中卫本场再次客串中卫。

  开场仅1分钟,拉斐尔洛夫远射打高。第6分钟,贝尔远射打偏。第10分钟,洪拉直塞,三好康儿14码处射门被挡出。第13分钟,西蒙开出左侧角球,前点杰肯斯6码处头球攻门,球稍偏出右门柱。第14分钟,阿里传球,洛塞尔索远射被布特兹扑到。第16分钟,贝尔温传球,温克斯禁区前沿射门打偏。

  第19分钟,洛塞尔索传球,贝尔温大禁区线上右脚低射,布特兹扑到球。第20分钟,塞克铲倒贝尔温领到黄牌。第22分钟,哈劳恩右路传中,拉斐尔洛夫停球晃掉本-戴维斯后右肋14码处射门打偏。

  第29分钟,姆博卡尼在中场从本-戴维斯脚下断球,安特卫普反击2打1,姆博卡尼传球,无人防守的拉斐尔洛夫12码处右脚劲射破门,热刺0-1落后。

  第31分钟,贝尔温禁区内晃动后左肋12码处强行射门被挡出底线。第32分钟,贝尔温远射打高。第37分钟,贝尔温远射被挡出。随后贝尔远射打高。第44分钟,拉斐尔洛夫开出右侧角球,后点塞克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上半场结束热刺0-1落后。

  下半场开始,穆里尼奥一下换了4人,首发的进攻组合除了贝尔都被换下。第46分钟,温克斯中场回传传给了拉斐尔洛夫,拉斐尔洛夫右肋7码处射门被回追的戴维森-桑切斯铲出底线。第49分钟,拉斐尔洛夫放倒温克斯领到黄牌。第54分钟,三好康儿禁区左肋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姆博卡尼5码处射门居然打飞了。

  第55分钟,西蒙偏左25码处直接吊门,洛里托出横梁。第58分钟,穆里尼奥用了最后一个换人凯恩换贝尔。第59分钟,温克斯远射被挡出。第62分钟,拉梅拉直塞,小卢卡斯禁区右肋传中,中路孙兴慜10码处射门被挡出。热刺尽管换了主力攻击组合但进攻依然很糟糕。第72分钟,安特卫普反击,拉斐尔洛夫直塞,西蒙中线后插上单刀,他带球到禁区前沿射门打高。

  第75分钟,拉斐尔洛夫传球,维斯特莱特突入禁区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77分钟,本-戴维斯传球,凯恩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第84分钟,维斯特莱特背后扫倒霍伊别尔领到黄牌。第89分钟,温克斯远射打高。第90分钟,姆博卡尼放倒雷吉隆领到黄牌。第91分钟,凯恩禁区内射门被挡出,孙兴慜跟上禁区内射门又被挡出。最终热刺0-1输球。

 

更多关于"热刺 安特卫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皇马一度10年没进欧冠8强 贝尔去后拿了4冠

穆里尼奥今日出席了热刺和安特卫普的欧联杯赛前发布会,他表扬了贝尔加盟热刺后表现出来的职业素养,并称在贝尔加盟皇马前,银河战舰难以拿到冠军。穆帅说道:“名声是一回事,事实是 ……[详细]

温格:其他联赛想通过欧洲超级联赛摧毁英超

阿森纳传奇主帅阿尔塞纳-温格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他表示欧洲超级联赛将会摧毁英超,但他相信如果英超的豪门俱乐部同意这一提议,那么欧超联赛可能会成为现实。最近几周,关于欧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