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克亚尔:从未怀疑过自己的能力 我最喜欢1对1防守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在客场3-1力克凯尔特人之后,AC米兰后卫克亚尔接受了米兰官方电台的采访。

  关于比赛

  “我会竭尽全力去在每一场比赛中努力。我们今天踢得很好,在下半场也许我们有点放松了,但是我们立刻就补了回来,我认为3-1是正确的结果。当他们下半场变阵四后卫时,我们就多了更多的1对1防守,我们必须要加强在比赛中的防守持续性。”

  谁在丢球上犯了错?

  “我还没有看录像回放,但是我们绝对要对此进行改进,我们作为一支团队进了3粒球,也作为一支团队丢了1粒球。”

  关于你突飞猛进的水平

  “我对我的能力从来就没有过任何疑问,我知道我可以为球队提供帮助,不过我也没想到我们会一起成长的这么快,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从没怀疑过我自己。我知道我们在背后所做的所有工作,我来到了这支球队,然后尽我所能去努力,然后,结果可能会有好有坏。”

  在皮奥利手下踢球感觉如何?

  “我感觉很好,我认为我最强的地方就是盯人了,1对1的防守燃起了我的激情,每次单挑我都会竭尽全力。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我们在比赛开始阶段就进行了很多次1对1防守,然后逐渐地,我们更偏向了区域防守。这取决于比赛的时间段,如果我们领先了,那么当然会更专注于防守,但如果我们落后了,那么1对1防守是不可避免的。”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AC米兰 米兰 克亚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奥利:球队改变始于冬窗引援 争冠不会急于求成

米兰主教练皮奥利在球队3-1客场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表示球队的改变始于今年1月份的引援,同时关于意甲争冠,皮奥利则表示不会急于求成。“尽管我 ……[详细]

海于格:赢球的功劳要归功于我的队友们

在此前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中,AC米兰在客场3-1击败了凯尔特人,代表米兰打进第3球的海于格在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说:“我非常高兴,特别是对于本场胜利。我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