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森纳4500万镑全能战士4数据全队第一!主帅吹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0时55分,欧联杯B组小组赛首轮,阿森纳客场2-1战胜奥地利球队维也纳快速。阿森纳新援中场托马斯在比赛中多项数据统计为全队最高,获得了主帅阿尔特塔以及英格兰中场名宿哈格里夫斯的称赞。

  阿森纳在今夏转会期最后一天(10月5日)支付4500万英镑全额解约金签下了托马斯,之后托马斯先是参加了加纳国家队的比赛,之后在上周末阿森纳客场0-1负于曼联的英超联赛只替补出场7分钟。本场比赛托马斯终于首次代表阿森纳首发出场,并且表现出色。

  赛后Goal的数据统计显示,托马斯在本场比赛中有92次传球,其中57次是在对方半场的传球,这在阿森纳队内排在首位。此外,托马斯一共5次赢得空中对抗、5次成功铲球、8次夺回球权,这些数据也都排名全队第一。要知道托马斯仅仅和阿森纳队友们合练了几次,就能迅速融入球队并拿出这么好的表现,这更让人们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表示:“托马斯看起来非常稳固,非常放松。下半场当我们更注重进攻时,他一个人就掌控了中场。今晚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他还可以贡献更多。考虑到我们为签下他支付的价格,人们对他充满期待。他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当然,他也需要队友们的支持和帮助,不可能只靠个人。”

  而担任比赛解说嘉宾的前英格兰国脚哈格里夫斯则称:“说实话,托马斯是我见过的最棒的首发首秀之一。每个人都对他充满期待,他能送出10号球员那样的传球,而且他整场比赛不断跑动。你可以看出他一直在参加欧冠,欧联杯比赛对他而言太轻松了。我们能看到他在比赛中的覆盖范围、短传、长传,此外还有强硬的身体对抗。当中后卫处于劣势时,不用担心,托马斯会在那里。”

 

更多关于"阿森纳 托马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莱诺送礼路易斯美羊羊破门 阿森纳2-1逆转

北京时间10月23日0时55分,欧联杯第1轮小组赛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维也纳快速。莱诺送大礼,福恩塔斯破门,大卫-路易斯头球追平比分,奥巴梅扬替补登场建功。阿森纳 ……[详细]

奈尔斯:是阿尔特塔说服我留下的 我们从没闹翻过

据进球网报道,奈尔斯表示是阿尔特塔说服自己留队的,而球员称自己对留队的决定感到很开心。今夏,媒体盛传奈尔斯将离开阿森纳,狼队曾为这位23岁的球员开出了超过2000万英镑的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