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皇家馬德里 對 薩克達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皇家馬德里隊長中堅沙治奧拉莫斯上仗西甲因左膝受傷被提早調走,雖然傷勢未算嚴重,但極有機會在今場缺陣,以留力之後對宿敵巴塞隆拿大戰。他的位置將由巴西新人艾達米列達奧頂上。中場重心卡斯米路直斥球隊上仗西甲的上半場演出,認為隊友們態度出了問題。

  薩克達年輕中場高華蘭高今季大爆發,在國內聯賽5戰入4球,包括上戰梅開二度,腳風極順。巴西兵馬高斯安東尼奧上仗聯賽1入球2助攻,極具威脅。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沙治奧拉莫斯(後衛)
  受傷/缺陣:奧迪奧蘇拿(後衛)、丹尼爾卡華積(後衛)、馬田奧迪加特(中場)、夏薩特(中場)、馬里安奴戴亞斯(前鋒) 

  薩克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歐聯B組分組賽。皇家馬德里剛戰在西甲以0比1負於卡迪斯,球隊經過國際賽期,狀態回落,球員集中力欠佳;加上今場之後,皇家馬德里將在西甲出戰巴塞隆拿,今場難免有所保留。薩克達剛在烏超大捷,整體狀態出色,球員狀態及時推上高峰。論實力,皇家馬德里的確在薩克達之上,但論狀態,客隊卻並非輸蝕太多;加上薩克達會有更大決心,今場或可「偷雞」搶分。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皇家馬德里全勝。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薩克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櫪木SC 對 FC琉球

軍情櫪木SC續缺鹽田仁史及和田達也。FC琉球仍有5名球員因傷倦勤。櫪木SC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和田達也(膝部手術)、鹽田仁史(手臂骨折)FC琉球停賽:/上陣成 ……[详细]

红军三叉戟大闹阿积士

VVD长抖焗以攻代守欧联D组赛事,荷甲劲旅阿积士主场迎战英超盟主利物浦。利物浦后防大将华基尔云迪积克长抖,阿积士必定睇住呢个弱点去攻,好彩红军射手沙迪奥文尼已复出,「三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