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拜仁双龙出海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星岛日报

  拜仁慕尼黑攻击拍档汤马士梅拿和罗拔利云度夫斯基今季甫开赛即着火,合共于德甲收录十入球、七助攻。两人今晚欧联A组再度联手,势领军主场击败在中场悍将汤马士柏迪离队后扫荡力大减的马德里体育会,为欧联衞冕之旅打响头炮,主胜去马。 

  梅拿今季于四轮德甲攻入三球,还有四次助攻,他矢言自己在场上得心应手:「我喜欢游走在中前场不同位置,这让我有空间攻击对手。」而贡献七入球、三助攻的罗拔仔,亦盛讚这位攻击拍档:「在球场上我们有心灵感应,每秒他(汤马士梅拿)都能找到我。」两人今晚转战欧联可望续有好表现,领军延续近四场各赛事全胜的强势。 

  客军马体会在中场悍将汤马士柏迪转投阿仙奴后,中场拦截能力大减,加上他上季为牀单军团于九仗欧联中八次正选上阵,今仗必影响球队的中场部署。再者两军近三次欧联对决拜仁又录二胜一和佔上风,今晚于安联球场展开衞冕首战,主胜十拿九稳。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马德里体育会"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积士下盘值博

荷甲劲旅阿积士在欧联D组赛事迎战利物浦,可趁对手守卫华基尔云迪积克、门将艾利臣比加缺阵浑水摸鱼。阿积士下盘值博。萨克达让客可捧上仗西甲输波的皇马在包括队长沙治奥拉莫斯、中 ……[详细]

拜仁马体会「和气生财」

明晨欧联A组,上届盟主拜仁主场迎击马德里体育会,无疑拜仁被普遍看好,但马体会获得锋将苏亚雷斯来投提升实力,今仗和波有逾4倍分头值得一博。马体会暂时西甲开季4战2胜2和成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