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水戶蜀葵 對 山形山神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水戶蜀葵目前沒有傷兵。

 

山形山神續缺櫛引政敏、栗山直樹及閔盛俊。

 

水戶蜀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山形山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櫛引政敏(膝部手術)、栗山直樹(跟鍵)、閔盛俊(腳趾骨折)

 

重心推介:客勝

 

水戶蜀葵上仗聯賽主場雖有奥田晃也於90分鐘攻破對手大門,但卻不足以扭轉敗局,最終13不敵新潟天鵝。對於他們該仗的3個失球,防線都責無旁貸,整場比賽都缺乏專注力,他們經過了3仗聯賽不敗後,可說應有此敗,不俗走勢被打斷之餘,更跌入聯賽榜下半部。

 

山形山神上仗憑阿拉奧祖梅開二度,加上渡邊凌磨及中村駿各入1球,主場41大勝FC愛媛,聯賽豪取3連勝,近6仗聯賽取得5勝,入球不絕兼且只失5球,得失球差亦大大改善。要爭奪升班資格數字上仍未絕望,我相信以他們目前的信心、鬥志兼大好走勢,有力繼續爭取佳績。

 

山形山神正努力迎難而上,力足再勝1仗。

 

對賽

 

上季2次聯賽交手,都是主隊一方勝出,今季聯賽首循環碰頭,雙方於山形山神主場踢成11平手。

更多关于"水戶蜀葵 山形山神"的新闻

攻略动态

松本山雅 對 大宮松鼠

軍情松本山雅續有田中隼磨正在養傷,而謝爾費拉拿仍未有復出消息。大宮松鼠今仗有西村慧祐刑滿復出,但續有多名傷兵缺陣,最新就有高田颯也膝部受傷,傷勢有待確認。松本山雅停賽:/ ……[详细]

町田澤維亞 對 福岡黃蜂

軍情町田澤維亞目前並無傷兵。福岡黃蜂續有卡路士古迪利斯需長期養傷。町田澤維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福岡黃蜂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卡路士古迪利斯(膝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