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皮奥利:对德比获胜感到满意 仍将继续着眼未来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在米兰德比比赛结束之后,米兰主帅皮奥利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本场比赛的一些技战术安排、伊布的表现、比赛获胜的意义以及米兰的未来前景等多个话题。

 

---这场胜利会否成为赛季转折点

 

“我在昨天就说了,这场比赛的结果从任何方面来说,都不会对赛季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当然,我们对获胜感到满意,因为我们击败了一支实力非常强大而且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的球队。在本场比赛中,我们很好地化解了对手的攻势,同时予以还击。这也是一场重要的胜利,但是我要说的是在米兰前面的路还很长,我们仍需要提高。”

 

---伊布的表现

 

“伊布在本场比赛拼尽了全力,他甚至要求换下自己,但是这次我没有答应他。伊布是一名非凡的球员,他有实力、有决心、有性格,给了米兰很大的帮助。他也是职业球员的榜样,因为他会为球队奉献所有,他希望在任何场合都能成为胜利者,大到一场杯赛的决赛,小到一场训练赛。对于如何使用伊布,我不用耗费多少心思,因为这很容易。”

 

---是否满意球队表现出的精神风貌

 

“我们在下半场遭到了对方的不断冲击,但是我们顶住了,这表明我们已经有进步,已经从之前所犯的错误中吸取了经验和教训,也学会了如何保持专注。球队的精神风貌也非常好,大家都努力工作,我们目前取胜了所有4场联赛,但是没有一场比赛是容易的,这说明我们还必须在技战术上提高,因为我们不能每次获胜都靠这种精神意志力。”

 

---为何让莱奥首发

 

“我对外界没有预见到莱奥本场比赛会首发也感到有点惊讶,因为我们缺少了雷比奇,他在上一场比赛可是打入了两粒进球,而莱奥首发是符合我们本场比赛的战术安排的。当然我们也知道这样会冒一些风险,但是我们就想这样来应对国米,甚至会给他们的前锋大量空间也在所不惜,因为我们需要更多的进攻。”

 

---四连胜后,米兰是否可以去争冠

 

“我喜欢把事情往积极的方面去想,也认为自己是一个乐观主义者,但是我也意识到本赛季最少有34支球队的投资比我们要多,他们处于更高的段位,当然我们有自己的雄心,但是我们现在更多的是着眼于未来。”

 

“目前意甲有7支高水平的球队,但是最终只有4支球队会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如果你想挑战意甲冠军,你就必须提高整支球队的水平,而这是需要很多时间的,有些球队就投入了更多,但目前还未拿到意甲冠军。米兰俱乐部当前一直在做的就是以目前这批球员为基础,继续不断提高,着眼于未来,我认为这是很明智的。”

 

 

更多关于"AC米兰 皮奥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奥利:满意球队现在的成绩 接下来将面临困难

意甲联赛第3轮,AC米兰在主场3-0完胜升班马斯佩齐亚,取得开赛三连胜。赛后红黑军团主教练皮奥利在接受采访时称,非常高兴球队现在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但同时也“清醒地意识到前 ……[详细]

皮奥利:晋级有运气的成分 但球员的努力值得肯定

AC米兰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经历了加时赛顽强绝平,以及12轮点球的鏖战,最终艰难淘汰里奥阿维,进军欧联杯正赛。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坦言球队晋级有运气的成分。关于最后阶段和点球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旺达:没有爱就没有德比 祝贺我在米兰的朋友们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米兰德比中,国米1-2不敌米兰。国米旧将伊卡尔迪的妻子旺达赛后在社交媒体中更新了动态,她表示没有爱就没有德比。旺达在社交媒体中对比赛进行了评价,并 ……[详细]

孔蒂:两粒丢球本可避免 祝贺米兰赢下德比胜利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米兰德比中,国际米兰1-2不敌AC米兰。国米主帅赛后向对手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失球本来可以避免。孔蒂表示米兰的两粒进球其实国米都能避免,但是球队为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