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莫斯科火車頭 對 烏法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莫斯科火車頭門將古靴美馬列拿圖,以及韋巴斯與卡馬奴,全告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巴利洛夫與路頓貝治繼續治療十字韌帶傷患。史莫洛夫肌肉不適,盧卡多迪域亦因十字韌帶傷患待復元,上陣機會十分成疑。曾效力莫斯科斯巴達的前鋒薛路爾斯,由波圖來投。

  烏法的實力進一步削弱,羅馬尼亞國腳尼度施亞路離隊轉投AEK雅典。不過,執教經驗豐富的拉基莫夫獲委任為主帥。

  莫斯科火車頭
  停賽:/
  上陣成疑:史莫洛夫(肌肉)、盧卡多迪域(十字韌帶)
  受傷/缺陣:古靴美馬列拿圖(新冠病毒)、韋巴斯(新冠病毒)、卡馬奴(新冠病毒)、路頓貝治(十字韌帶)、巴利洛夫(十字韌帶)

  烏法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莫斯科火車頭聯賽一口氣贏3場,緊貼歐戰席位;上仗在主場以2比1力克奇姆基,是近5場聯賽首度失球。由對上5戰聯賽無一得勝的劣績逆轉至3連捷,新帥尼高歷縱是重建緩慢卻確切地令球隊重新上路,只是如今又因個別資深球員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令陣容稍微削弱。他們在今季聯賽坐鎮主場僅輸過1次,那是8月以2比3不敵艾卡馬特。

  烏法今夏流失了總監加茲索夫、首席射手丹尼爾科明,以及烏魯洛夫等等重要人員,尚未恢復過來,便又再跟主帥伊夫斯夫分道揚鑣,無視他過去以貧乏資源掙得優秀戰績。上仗他們再一次破關乏術,在主場跟包尾的羅達互無紀錄0比0言和,以致仍處直接降班區。球隊近8場聯賽未嘗一勝,單是近3輪聯賽作客便共吞11隻光蛋。

  莫斯科火車頭是安全第一策略的專家,即使新增須避席的球員,但遇上聯賽中最弱的隊伍,也不需擔心受到多大威脅。

  對賽

  烏法在近5次聯賽碰頭未贏過,但當中有4仗賽和。

更多关于"莫斯科火車頭 烏法"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卡斯洛達 對 魯賓卡山

軍情卡斯洛達有史杜特斯基與阿里養傷,但喜迎基斯杜化奧臣與施莫尼哥夫停賽期滿。莫斯科戴拿模前鋒耶格尼馬高夫與羅斯托夫後衛耶格尼查洛夫來投,鞏固兵源深度。魯賓卡山僅有達高謝夫 ……[详细]

哈化柏林 對 史特加

軍情哈化柏林新簽前鋒祖安哥度巴上輪聯賽正選兼建功,預計今場繼續力壓比亞迪克擔正。另一巴西前鋒馬菲奧斯根夏也是進攻泉源,目前有2入球及1助攻。哈化柏林於轉會窗死線日從阿仙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