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7号触目惊心的16个月:伤7次!身价蒸发9000万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19年6月,皇马官宣签下阿扎尔,比利时人被视为C罗的接班人。但如今,阿扎尔却成了皇马史上最大水货之一。在转会市场最新身价榜上,阿扎尔身价仅为6000万欧元。而在加盟皇马时,阿扎尔的身价高达1.5亿欧元!

 


  6000万欧元?阿扎尔的身价,在全西甲只排名第14。自从2015年初以来,这是阿扎尔身价的最低值。17岁的法蒂身价已经升到了8000万欧元,阿扎尔一度被视为足坛第三人,但如今身价还不如个未成年!

  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内,阿扎尔身价蒸发了9000万欧元,这直接源于他糟糕的球场表现和源源不断的伤病。迄今为止,阿扎尔只为皇马踢了22场比赛,他的数据是打进1球助攻4次。在短短16个月内,阿扎尔7次受伤,其中不乏骨折、肌肉等方面的重伤。

  九月底,阿扎尔就又伤到了腿部肌肉,当时西媒认为他需要休息3-4周。阿扎尔能否参加本赛季首次国家德比,还是个大大的问号。作为西甲中国转播方,爱奇艺已经官宣,国家德比首战将在10月24日22点开球。

  幸运的是,阿扎尔虽然表现惨不忍睹,但仍然拥有齐达内的绝对信任。尽管马德里媒体和球迷都希望维尼修斯挤掉阿扎尔上位,但齐达内仍然盲目信任比利时人。这对于皇马究竟是福是祸,还需要时间给出答案。

 

更多关于"皇马 阿扎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扎尔身价下滑至6000万欧 加盟皇马时为1.5亿欧

在西甲新一期身价中,皇马球星阿扎尔较上期再度下滑2000万欧,目前球员身价为6000万欧。在2019年夏窗正式加盟皇马时,阿扎尔的身价达到了1.5亿欧,但是在近两个赛季, ……[详细]

老雷:热刺12年排第4却无缘欧冠 也因此错失阿扎尔

前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表示,热刺在2012年夏天本有机会签下阿扎尔,但对方希望加盟一支能踢欧冠的球队,最终热刺在排名前四的情况下被赢得欧冠冠军的切尔西挤掉了欧冠名额,阿扎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