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拜仁慕尼黑 對 哈化柏林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拜仁慕尼黑上輪德甲將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哥列斯卡等部份主將收作後備,各人勢必在今輪重返正選;而京士利高文亦已復出,上仗後備上陣。不過阿拉巴及利萊辛尼最近加入傷兵名單,利萊辛尼膝傷更要避戰至本月尾。

  哈化柏林新前鋒祖安哥度巴首輪已後備上陣建功,預計球隊上輪吃敗仗後,需作出改變;祖安哥度巴今戰勢踢正選,取代狀態低迷的比亞迪克,並由盧克巴基奧及馬菲奧斯根夏作進攻支援。查維路迪路辛及艾斯卡斯巴,分別因大腿傷及斷腳,要繼續休戰。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拉巴(後衛)、利萊辛尼(前鋒)、尼安素高亞斯(後衛)

  哈化柏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尼美亞(中場)、查維路迪路辛(中場)、艾斯卡斯巴(中場)

  近況

  拜仁慕尼黑上輪爆冷大敗予賀芬咸1比4,今年以來的聯賽不敗紀錄告終,今戰肯定有強大動力,爭取在聯賽重返勝軌。哈化柏林今季戰力也增強,加上球隊上輪在主場以1比3不敵法蘭克福,同樣不想錄得連敗。兩隊今場肯定鬥攻,「入球」大必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拜仁慕尼黑勝4比0。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哈化柏林"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西甲推荐:马德里竞技 VS 比利亚雷亚尔

稳笔西甲推荐:马德里竞技VS比利亚雷亚尔时间:2020-10-0322:00马德里竞技此役再度回归主场,球队肯定希望延续首轮的出色表现,战意十足。本赛季马竞引入前巴萨主力 ……[详细]

馬德里體育會 對 維拉利爾

軍情馬德里體育會因要應付快車期,剛戰先收起迪亞高哥斯達,料此子今場將復任正選,夥拍新加盟的蘇亞雷斯或葡國新星祖奧菲歷斯於前線攻堅。維拉利爾前鋒柏高艾卡沙剛戰射入2球,狀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FC水原 對 濟州聯

軍情FC水原目前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報告。濟州聯中場具滋哲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