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西甲推荐:马德里竞技 VS 比利亚雷亚尔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西甲推荐:马德里竞技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0-10-03 22:00

  马德里竞技此役再度回归主场,球队肯定希望延续首轮的出色表现,战意十足。本赛季马竞引入前巴萨主力前锋苏亚雷斯,他的加盟使得马竞多了无限可能,他不但能进球,还能助攻,进攻威力大增。而联赛前两轮打完马竞取得1胜1平,目前积4分排名第九,球队仍需抢分。

  比利亚雷亚尔上轮联赛主场面对实力一般的阿拉维斯,球队在场面上完全压制住了对手,最终以3-1取得胜利。近四轮联赛取得2胜1平1负,目前与榜首的赫塔菲同积7分,球队同样也有抢分动力。不过两队近五场交锋,比利亚雷亚尔只有一胜,往绩并不占优,本场作客估计凶多吉少。

  马德里竞技上轮虽然0-0被韦斯卡打平,但此役回归主场仍然不容小觑,要知道他们近20个主场赛事只有一场败仗,期间赢足14场,主战能力相当出色。而比利亚雷亚尔实力以及对赛往绩都不占上风,结合机构给予马竞支持,推荐马竞全取三分。

  推荐:马德里竞技(半/一)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西甲 马德里竞技 比利亚雷亚尔"的新闻

分析动态

馬德里體育會 對 維拉利爾

軍情馬德里體育會因要應付快車期,剛戰先收起迪亞高哥斯達,料此子今場將復任正選,夥拍新加盟的蘇亞雷斯或葡國新星祖奧菲歷斯於前線攻堅。維拉利爾前鋒柏高艾卡沙剛戰射入2球,狀態 ……[详细]

愛華頓 對 白禮頓

軍情愛華頓前鋒卡維特利雲上輪聯賽又取得入球,3戰已轟入5個聯賽入球,剛戰英聯盃又連中三元,狀態甚勇;今場繼續與上輪聯賽開齋的李察利臣,以及占士洛迪古斯合組三叉戟,安祖高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