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2轮3球!法蒂偷师苏牙绝技 17岁西甲进球已上双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科曼带给巴萨的一大变化,就是重用法蒂。在巴尔韦德和塞蒂恩麾下,法蒂只是左边锋位置上的轮换人选。但在科曼手下,法蒂成为了巴萨的绝对主力。在赛季首秀中,法蒂就两次攻破比利亚雷亚尔的大门。而在今夜对阵塞尔塔时,法蒂又为巴萨扮演了开罐器的角色!

  法蒂的进球来得非常早,他在第11分钟就收获本赛季个人第三球。库蒂尼奥禁区弧顶送出直传,法蒂并没有背身停球,而是来了个非常聪明的随球转身。这是苏亚雷斯最喜欢的攻击方式之一,在乌拉圭人身边踢了一年的法蒂,从老大哥身上学到了很多。

  这记随球转身,使得法蒂闪开了一个很微小的射门空间。法蒂如果稍作调整,这次射门机会就会转瞬即逝。法蒂此时非常果断,他用右脚外脚背轻轻一弹,皮球贴着门柱钻入球门左下死角。这种外脚背射门方式,是巴萨名宿罗马里奥最拿手、最擅长的杀招。

  这个进球,是法蒂西甲生涯打进的第10球。在西甲历史上,法蒂是打进10球时第三年轻的球员。法蒂如今17岁335天,他进10球时只比博扬(17岁250天)和庞波(17岁257天)大了几个月。法蒂用了26场联赛打进10球,梅西取得第10球时,用了30场比赛。

  在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中,法蒂被打出了8.36的全场最高分,他的分数甚至远远高于7.22分的梅西。除了这个进球之外,法蒂还有4次过人、3次制造任意球和2次铲球,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全面。

更多关于"巴萨 法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怒了!梅西追着裁判抗议红牌 不讲理突破独造2球

单看数据,梅西在对阵塞尔塔0进球0助攻。但事实上,梅西用两次个人英雄主义的表演,使得巴萨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收获后两个进球。这两个进球,都是梅西用神级突破换来的。在上半场终 ……[详细]

巴拉格:曼联不会买登贝莱 巴萨则不愿将他外租

西班牙知名记者巴拉格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曼联无意购买奥斯曼-登贝莱,而巴萨则强调球队不会以纯租借的形式放走这位法国边锋。曼联仍想在转会窗关闭前引进新边锋,媒体已将奥斯曼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